這是一篇壓箱壓很久的文了
某一天洪某看了美食節目,大餛飩的毒發作
於是,快快上網找看看哪裡有好吃的大餛飩
當天是沒吃到,但隔天一睡醒馬上衝到桃園市吃~~

這家店位於民族路上

好像是做早中餐生意的.....
傳說開業至今也二十多個年頭囉!!!

小小一家傳統的店面,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生意真的還挺棒的呢~~~

裡邊真的還挺小一間的
坐位也不挺多唷~~~~


可是選擇性一整個很高!!!


那天我們很隨興的點了下方的東西

這小籠包子比較台式的小籠包
我還挺喜歡的,內餡的肉很鮮美
且挺有飽足感的!!!
除了上海風味的小籠湯包,台式的小籠包我一直都挺喜愛的

這是我點的餛飩湯麵

餛飩不像高雄金溫州那般大
但是餛飩好吃且肉也很鮮甜
真要挑缺點,就是皮太厚了
【我看老闆娘在一邊包餛飩,餛飩皮似乎是買的不是自製的】

湯頭方面挺濃的,不是一般淡的跟鳥一樣的湯底
整體來說挺棒~

不喜歡湯麵的S點了餛飩乾麵

老闆娘很好說話,不管你要乾的還溼的~都OK啦
乾麵味道跟湯麵差不了多少
麵條的彈性很棒,麵身是S喜愛的細麵身
當然~餛飩的缺點仍是皮太厚了!!!

吃東西有壞習慣的我,硬是點了杯豆漿來喝

他們的豆漿還挺棒的呢!!!
不會過份的甜膩,還喝得到豆香味~~~
雖說一杯12元,也不是挺大杯~小貴
可是好喝就很值得!!!

【年獸帶路】
 店名:浙江餛飩大王
 地址:桃園市民族路120號
 電話:(03)332-0873
 營業時間:05:00~14:00(好像是)

                          還不賴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