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累,還是倦怠期到了
最近提不太起勁寫文,只想一直發懶
應該還有個大原因~就是我又病了!!!
所以意思一下補個2週的週跑~地點都是國體院

除了我們住處斜對面的大同公園外
國體院也成為我們家的後花園
如果想不到要去哪裡玩,或是發懶不想跑太遠
但又不甘寂寞只是走到對面的小公園
我就會盧S開著車子帶我們到國體院去跑跑.....
因為國體院的草皮多又廣,且停車完全不是問題
更重要的是,不用任何費用及低消
還可以帶野餐墊去那邊野餐~
【我還看有小朋友帶紙箱去那邊滑草,下次我也要滑】

3/7及3/21我們都去國體院溜搭溜搭~

還記得3/7那天的天氣挺冷的
到北部生活後,雖然因為天氣冷兩隻都長毛了
但是,肚臍腸胃弱了些
還是會常因為溫差太大,出現軟便或不適
所以保險起見還是穿上衣服吧!


這孩子顧家一週後,出門就是爆衝.....
不知道是不是結紮後少了洩慾的困擾
肚臍現在整個很陽光男孩!


胖妞NuaNua在北上後,因為麻咪也要天天上班
所以天天出門打賞零食,原本瘦到4.8的她
目前已經衝到5.8kg了,對於她的減肥~~~我也有點放棄了!
至少,目前也三歲多了~腿也還正常
醫生說過三歲後就比較定型了咩!!!
【但其實我也不該如此的放肆NuaNua發胖】

國體院除了草地廣大,停車格垂手可得外
最令我們讚賞的就是土壤的肥沃

這邊的蚯蚓很多肚臍跟NuaNua很迷戀蚯蚓的氣味
只要一嗅到蚯蚓氣味,兩隻都失心瘋的狂滾!

我們家一直以來都習慣一週出門大玩特玩一天
回家後馬上洗狗!

所以,出門玩的那天一定得玩很髒才夠本
打滾是必備款啦!!!想滾多髒都沒關係
想起多年前~在台中都會公園肚臍還滾過大便咧!
【只是現在滾大便會被打,畢竟會把車子搞的都是屎味】

春天的天氣變化多端
前一天還是短袖,隔天說變天就變天
在沒有陽光的陰天午後

帶著親愛的兩頭年獸出門奔跑
看他們開心的探索於跑跑~心情也都好了!

而且國體院假日的人潮雖不是說很少 
但因為佔地廣,分散開來也還OK

我們都還可以找到不受他人打擾的一片草地
安心的讓肚臍及NuaNua在這邊奔跑~

只是,這小妞跑了一會後

就會用愛的眼神,搭上撒嬌的〝ㄏ一ㄏ一〞聲
吵著要她最愛的拔拔抱她.....
但一向不溺愛孩子的S,都不會理搭她的!

春天的氣候雖然難捉摸
但是,春天也是個漂亮的季節

看,花都開了!很美的呢~


------------------------------

過了2週,3/21我們還是決定到國體奔跑
本是要去埔心農場,但一整個賴床賴太晚
想說過去也玩不到太久,念頭一轉~還是國體院吧!

這孩子很喜歡國體的草皮
一到這邊,就開始準備地板運動了!

但還滾不到一下
另外一個來搶著滾的壞傢伙就來了~

當我喊了一聲〝阿哥哥〞....
肚臍還是用那種帶有愛意的眼神轉向我!

果然是我親愛的兒子呀!!!

但是,當我把肚臍叫過來把弄時~
這個小黑妞,就......

在那邊自己滾到快升天了!!!
怎麼會有如此可愛又可笑的姿勢剛好被我捕捉到咧~

此時,來了一隻大狗狗
應該是伯恩山,但又因為理掉毛很像挪威那.....
總之是隻很和善的大狗狗
可是對大狗一向很衝的肚臍先張口叫了兩聲
於是我家肚臍跟NuaNua就像沒家教的孩子
開始對著人家叫囂起來~
當下,S就不留情面的訓起狗來了~~~

剛被拔拔嚴聲的叫過來,NuaNua還想裝可愛的混過去
S雖然疼他們,但對他們該懂的事一向很嚴格

所以開始在那邊教訓起這兩隻野狗.....
他們有多怕拔拔生氣,看那種眼神就知道了吧!

那天,想說順便繞到湖畔去看天鵝
沒想到天鵝躲起來了~

卻看到紅面薑母鴨,一整個都餓了.........
我一直覺得鴨子的叫聲很奇妙
鴨子跟鵝一直叫的話,真的很像在嘲笑人家的感覺
不信~下次大家可以靜下來細細的聽一下!

回到草皮後,肚臍開始玩起追逐遊戲

這隻狗真的很白目~
他很喜歡人家追著他玩,假裝要抓他
他就會樂的跑給人家追
如果他逗NuaNua,不巧NuaNua小姐不想鳥他
最後不是為娘的追他~就是當爸的在一邊追狗
因為這隻白目狗,常讓我們在外面看起來很像白痴!
但是,肚臍確會因為有人陪他玩追逐~開心的笑開了
果然是個白目性格的孩子

NuaNua喜歡折返跑

起點是麻麻,終點是拔拔~
起點是拔拔,終點是麻麻~
當窩在拔拔懷裡,麻麻一聲〝阿Nua~~~〞
她就會用飛毛腿跑過來!
只是.......

她常跑到一半,會停下來做些怪動作
我懷疑她跟外星人之間有通訊活動!!!

桃園地區的朋友~

如果到國體院遇到我們,別忘了打個招呼唷!!! 

雖然我們常會裝『必俗』
但是那只是假相,相信我~我們一家都只是悶騷啦!!!

最後,同場加映---頂蕃茄
我說過了,NuaNua不太受我控制
我弄東西給她頂,她就是趴地上不理我
但是S一出馬,Nua連蕃茄都頂起來囉!!!

一整個還很標準咧!
所以~在她心中,我地位比她低是吧?!
完全不把我放眼裡

只是,人家是要證明NuaNua也能頂
為什麼這隻也在一邊頂咧?!

因為他也哭著說要吃蕃茄
既然想吃蕃茄,那就只能也頂一下呀!!!

大串腸明年的主辦,在這邊跟您呼籲

下一屆大串腸的頂頂請頂聖女蕃茄!!!
謝謝~~~~

PS:寫Blog一直以來是為了紀錄
   但隨著大家的愛戴,人氣稍高後
   有時寫文章都會讓我有一絲絲的壓力
   常有一段時間我就會出現倦怠(跟月經道理一樣吧)
   也可能是小朋友期中考也近了~最近很忙
   也可能是江郎才盡,搞不出新火花
   所以近日來一直提不太起勁
   請大家包容及體諒,給我一點時間吧

PPS:【年獸兩隻】又賴大家的支持,快衝破百萬大關了
     想辦活動,但禮物還沒想到該送什麼
     請大家可以給點意見,是希望狗用還人用的
     希望是吃的、用的還是玩的呢?!



                           喘口氣,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