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的時候,在PPG跟了大窩口木酢液的團購
然後,在Shine麻的網誌得知大窩口有徵文活動
想說我都有寫心得文的習慣
所以網誌寫好後,也節錄轉到大窩口網站去報名徵文.....←相當偷懶

只要有投稿,大窩口就很大方的送上小禮物~~~

雖然都是試用品....
但是只要投稿就有送,整個很大方

只是目前第五階段的徵文,方式跟之前有些改變
除了方式有些微不同外
投稿的贈品也有小縮水....可能真的反應太熱烈吧
所以少了乾洗手啦!!!

上週第四階段的徵文活動告一段落
沒想到我居然很幸運的拿到超級大獎~~~

是的,第四階段的得獎這就是我啦!!!

而我的徵文內容也貼在大窩口的網誌示眾....←羞

這個徵文的內容,是從我自己的心得文節錄的啦~~~   
大家不嫌棄可以去看一下我之前寫的心得文(請點→)

而.......
獎品居然是用相當十萬火急的速度寄來給我

整個相當有效率呀!!!

徵文的超級大獎是~
130ml精餾木酢原液天然草本木酢乳膏35g

我的老天~
我真是個幸運的女孩!!!
因為我用過試用品後~很迷戀木酢乳膏
居然讓我不用花錢就得到了啦!!!

在這邊感謝大窩口的大方~~~

朋友們,快動動手去寫使用心得文吧
活動請點→

                        超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