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前(←誇飾法)果醋這東西興起後,我就跟著媽媽、阿姨們喝醋

這一次,愛人Joy邀請我試飲Shopping99推出的獨家寒天醋飲
喜歡喝醋,更拿手打翻醋罈子的我~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這次試喝的是下面這兩罐寒天醋飲
您說,包裝是不是相當有質感咧? ←我要將空瓶拿來插花!

這是Shopping99與百家珍合作的獨家商品
也就是說,市面上買不到唷~
只有Shopping99有販售啦!!!
【要買的可以點這邊→

對於喝果醋我是不陌生
但是喝這種寒天醋飲,還真的是頭一遭呢~
在果醋裡邊加上寒天凍,到底會有什麼火花?

咱們先來瞭解一下產品吧......

市售的果醋大多是濃縮的,需加水稀釋調配  
但是shopping99這一款果醋無需加水調配
打開來,就可以喝啦!!!←對懶人來說,相當便利

熱量方面非常的
一般果醋的熱量都不是很低
這一罐寒天醋飲居然100ml只有36卡,減肥的朋友有福了~~~

側拍一下

有沒有看見迷人的寒天凍充斥於醋飲裡邊呀?!
果醋本身對身體機能及腸胃功能都有正面的幫助
加上寒天的加持,可以有充足的飽食感!
減肥中的姊姊妹妹可以掏錢了.......

接著,來試喝一下口感吧......

首先,先喝比較女孩系的水密桃口味

因為本人有極差的飲食習慣
吃東西時一定要配喝的東西,所以....不意外我我仍是吃東西時搭著喝
那天下午,因為忙了一早~中午也沒吃
所以很放肆的買了雞排來吃←我超愛吃雞排的

但想說吃雞排太過罪惡  
於是想起冰箱的寒天醋飲,拿出來搭~不是很剛好嗎?!
水蜜桃口味的喝起來帶有水蜜桃香氛,微甜
且不會很酸,還算順口
只是水蜜桃香氛搭著酸味,我總覺得挺衝突的...
但應該是我本人不喜歡水蜜桃味的關係

接著是比較熟女路線的白葡萄口味

我依然是拿來佐著食物喝....
這是我今日的早餐

一旁的金時代法國麵包居然被我烤焦了!!!
白葡萄口味的很順口,且酸度搭著白葡萄味非常的搭
會有假象喝開胃酒的錯覺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口味~



喝醋能整腸健胃,加上寒天的效果
這個寒天醋飲對於腸胃的蠕動有莫大的幫助
如果平常腸胃比較"惰性"的人喝,可會出現輕微腹瀉的狀況
但是身為屎人的我是沒什麼影響
因為我的排便習慣一直相當的好,一天1-3回...
所以有屎人的封號.......

這次試喝的感覺頗棒
加上百家珍是台灣的醋品製造龍頭,整個讓人很安心
對於胃口異於我這大食量的小鳥胃女孩來說
夏天沒食慾喝一瓶的話,可以有飽足感且透心涼
加上熱量相當的低,對減肥應該相當有幫助
只是,孕婦不可以喝唷!!!
【但是我沒辦法一餐只喝一瓶這個,我是大胃王】

想要訂購的朋友,這個產品是Shopping99獨家商品
所以一定要到Shopping99網站訂購~
我剛剛去Shopping99的網站看了一下
現在~7/24日止,賣1(盒)送1(瓶)唷!!!
可以連到賣場看看→


還有,可以連到愛人Joy家看更專業的報導→



最後提供下方關於Muli guli寒天果醋凍飲的介紹,內容出自Shopping99網站

喝醋好處多】

釀造醋生成
•釀造醋的釀造以澱粉質原料(ex.高粱)來釀造,釀造前必須將澱粉糊化,
  再經糖化菌的酵素作用將糊化之澱粉分解為酵母菌可利用的葡萄糖。

•再由酵母菌在厭氧環境下進行酒精生成作用,將葡萄糖發酵以產生酒精和二氧化碳。
  再由醋酸菌在好氧環境下進行醋酸發酵,將酒精氧化生成醋酸。


醋,鹼性?酸性?
•醋是鹼性食品:  食物依生理特性可分為酸性灰食物及鹼性灰食物,
  主要是以食物在代謝後,殘留之灰分中無機塩的種類加以區分的。

•當灰分中的鈉、鉀、鎂、鈣等陽離子比磷、硫、氯等陰離子多時,稱為鹼性灰食品。
•一般而言,蔬菜、水果、乳製品等屬於鹼性灰食品。檸檬、橘子、醋等,
  雖然吃起來有酸味,但其代謝的灰分中,以陽離子居多,故為鹼性灰食品


醋的功能
•醋在食品加工口味上是屬酸性食品利於保存,更具有殺菌效用。
•但就營養觀點,其經人體吸收代謝後便成鹼性灰食品,具有改善體質及增強體力等生理機能。

•此外,醋還具有保健的功能:
◎  促進新陳代謝
◎  消除疲勞
◎  養顏美容
◎  調整體質
◎  精神旺盛 

【寒天機能】
1. 寒天製造始於350年前,歷史上寒天使用普遍而久遠,充分地證明寒天的安全性。
2. 寒天的四大特色
◎  零卡路里低熱量
◎  無限制攝取量
◎  高纖維、吸水膨脹增加飽腹感
◎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酸酸甜甜真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