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每一位關心的朋友
在林邊的年獸兩隻及吳某、年獸阿公阿嬤都很平安
感謝大家的幫助,我們淹水的第二天起就有拿到物資了
外公外婆也於今日早上送至醫院安置

今天水退很多了
雖然還沒退乾
但是我也跟鄰居的妹妹借了機車載年獸到潮州洗澡了
剛剛晚間7點多電終於通了
電燈亮的那一刻大家都很開心
再來就是等水來,才有辦法清理家裡

謝謝每一位付出關懷的朋友
今日看了報紙
好多地方都比我們嚴重
有人家沒了,有人的家人不見了
我們真的是很幸運的
至少家還在,家人都平安
感謝大家
也願全國的災區都能快站起來

目前我們這邊的物資很充足
住高雄及鄰近的親友也一直送東西進來
感謝大家的幫忙及愛心
我們都感念在心
也相當感謝各慈善團體以及國軍弟兄
還有全國各地的消防及救難團體
每一個人都努力的在幫助我們

在這邊跟大家報平安
年獸一家人狗平安
真的由衷感謝大家

謝謝愛人P拔
昨天半夜被我的簡訊給煩了一夜
謝謝P拔幫忙查詢許多重要的資訊

另要特別感謝卡卡麻、菇豆麻及毛毛麻
因為肚臍跟NuaNua昨日已開始不安及精神不好
今日一早我就打電話吵醒卡麻跟菇豆麻
急著想找到一個能讓我先安置年獸的地方
多虧卡麻及菇豆麻的幫忙聯絡
以及毛毛麻大方肯接納年獸的善心
雖最後年獸仍是在多成不便下沒能送到高雄
但幸虧今日也花了500去給人家洗乾淨
更幸虧今日已有電來
感謝打狗幫的情義相挺

不忘請大家幫全國各地的災民祈福
身陷災區的那種無助及無力
這幾天我們體驗且居然適應下來
但我相信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願大家都能平安

也幸虧這幾日我剛好回南部
不然老爸老媽兩個人,該怎辦好?
姐姐跟弟弟今日已從北部趕回
明日會回到家裡幫忙
謝謝大家的關心

--------------------

購買光觸媒且給我資料的
我剛剛已全部給廠商了
如果本週未收到,煩請告知

而手工零食的部分
目前暫無法接單
要等8月底或9月才能開始正常運作
因為我會留下來幫家裡打理好
不然爸媽兩個人真的很辛苦

手工零食已匯款的部分
如需退款的請回覆,並告知帳號
林邊地區的ATM搶修好我就會退款
可以等待的先跟您說對不起
可能要等上半個月
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