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見咕嘰麻在出清東西
但一堆東西裡,沒有我家缺的....
然後驚嘆著這位太太怎麼這樣失心瘋的當下
她居然說還有玩具類,已在整理...
於是我守在電腦前等她玩具類清點好上架
馬上失手帶回她出清的玩具一大包XD

因為真的很便宜,且我買的是我家以前有買過
然後兩隻年獸很賞臉的
雖說前個月去李小貓那邊又掃了幾個JW
看到便宜不買我好像會死一樣
就........................................
0
這些真的很便宜!!!
一個都一百出頭....買一買再扣掉咕嘰麻認購我家出清的東西
才800來元就帶回這一切了呀~~~
裡面的小方塊抗憂玩具是要送給我弟的巧花的....
因為那個在我家一定秒殺呀!
其他耐咬的就留給我家的年獸們......


看他們有多期待要大開殺戒了!!!


那個小獅很硬,所以比較難一下咬壞
且又是呈圓形,NuaNua對球類沒抵抗力~
愛死那個小獅頭了!


肚臍以前有一隻FatCat的青蛙,是他最愛的玩具
他一直都保護很好沒咬爛,結果被Nua殺了...
這隻小粉狗肚臍也好喜歡呀!!!


一直很怕人家搶他的東西.....
也不是沒原因的,因為NuaNua很霸道,很愛搶他的
不管是吃的還玩的,她都會搶肚臍的XD


不到10分鐘
玩具的生命悲歌又奏起來了.......................

明明硬到我都很難壓下去的材質
她又啃壞了!!!


肚臍的小粉狗也帶傷了~~~

截至我寫文前,小粉狗已經肚破腸流了
我家真的玩具永遠都缺呀~~~~~
玩具廠商快拿玩具來給我們試玩,好嗎?!

PS:大家可以去咕嘰麻那邊看你們有缺什麼
        她真的很瘋狂呀!!!(請點→)

                                                                                        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