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去開刀的NuaNua,醫生交代10/9要拆掉包紮的紗布
10/9下班我們就直奔南部
回到林邊家裡,我自己幫NuaNua拆紗布
老爸跟老媽在一邊等著看傷口

一回到林邊家裡
老爸跟老媽都沒先問我吃飯沒~
第一個先問NuaNua好不好.....
不知我該高興還是心酸?!

我在那邊幫NuaNua拆紗布
一邊的老爸跟老媽比我還要認真盯著看
因為防水繃帶及膠帶都黏很緊~
拆的過程需稍稍用力扯,即便我已經相當小心
但難免會壓迫到NuaNua的傷口
一向〝惜皮〞的NuaNua就哀了幾聲
當然我也接收到來自老爸在一邊的〝關切〞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是拆下來
見到傷口了~~~
因為縫線都還在上面,看來有些驚人
會怕的人請就此轉台,離開此篇文章唷!!!










刀疤腿來了~~~~

醫生真的很花俏,線也是不安份的藍色!

傷口狀況看起來不錯
沒有嚴重的紅腫及發炎狀況~~~

傷口看起來頗大,其實不是醫生技術不好
手術前醫生就有跟我們說
傷口會看起來長一些、大一些
不是技術不好切大~是為了將皮縫合的更平滑些
因為那邊的皮膚比較緊,因此需要這樣做
所以才會比較長條型,傷口會大一些些

即便腳上有傷口,NuaNua還是可以~~~

每天都這樣折著腳!!!   

因為剛剛拆解的過程,讓她痛了幾下~

小妞的心情不是太好!
臉臭得很~~~~

星期五上班前,仍是讓NuaNua戴上頭套
關進隔離套房裡~
下班我們東西弄一弄就直接南下回家
回到家才發現,不得了了
NuaNua身上有兩處被頭套給磨傷了!!!

首先是右鼻的側邊,整個破皮~

看了就好心疼  
打了通電話跟S說
S研判是頭套內緣的接縫所導致
因為NuaNua很不喜歡頭套,鐵定整天都一直想法要弄掉頭套

可能一直嚕呀嚕的~~~
就將鼻子給嚕破皮了!

另一處在胸口,且破皮的地方有些組織液滲出了

這個是被頭套的圓切面給磨破皮的
當初在醫院,院方給我們一條紗布條來綁頭套
那個圓切口又挺利

NuaNua可能想法掙脫,一直磨到破皮
連那條紗布帶上都是血漬
看了就心疼的不得了
週日到高雄要買之前肚臍結紮用的那種頭套給NuaNua用
這種頭套不太適合我家

有朋友推荐用拿破崙
但是依NuaNua這樣精明的狗狗
用拿破崙很可能還是舔得到傷口
我完全不想冒這風險
因為我們一出門上班~會有8個小時不會有人回家
所以還是不敢嘗試任何有風險的行為

目前看來NuaNua傷口癒合及復原狀況還不錯
有考慮將以約好下週五的拆線往前移到下週三就拆線
這幾天就視情況而定吧!

相信NuaNua一切都會很快的好轉
切片結果也一定會是好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