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上班時間外出時,看見公司外面的巷子有一隻流浪的哈士奇
身上的毛被剃了,相當無助的臉且瘦
想必又是被丟棄的可憐孩子......
但我又無能為力,只能先請卡拉麻幫忙轉PO出去

沒想到,下班時
關好公司門要走時
看見大樓領養的流浪狗將一隻很瘦的狗狗趕到空地去
我瞥到一眼,那隻狗看起來好像是黃金
但我去找,他就不肯出來了.....

1/9的早上,S載我來上班
在巷子口遇見了那隻疑似黃金的瘦狗
果真是一隻黃金,這孩子一定又是被丟棄的
看來又餓又慌,我們只能將早餐先給他吃.......

其實他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看起來年紀也還小
身上的毛因為流浪掉了

瘦到不成樣子
到底是誰這樣狠心????

不知道可以請誰來幫忙
我想到了愛心周媽媽
打電話給周媽媽,周媽媽這兩天有事~
表示週一可以來帶狗
可是,我也沒地方或請誰幫我先把狗抓住看好

去問了大樓的警衛
他說哈士奇1/8晚間有到他那邊
他有餵他吃了一餐~狗狗餓壞了,吃了好多飼料
但今天又沒看見狗

我請警衛再看見哈士奇或黃金~都先幫我綁住
週一就請周媽媽來帶.......

真的要感謝周媽媽
周媽媽聽見這兩隻狗的狀況
擔心的情緒我都感受得到

因為這種家庭飼養的狗~丟到路上
加上是大型犬~食量大
真的很容易會餓死!
這讓我想起當初剛發現阿山時~他也是好瘦好瘦
阿山的瘦,大家應該都還記得
這兩隻可憐的狗狗比當初的阿山還瘦吧!

狗狗在林口鄉文化三路一段39巷的周邊空地活動
如果有善心人士可以幫忙,也請您出個聲音
最好有人可先將狗狗帶到一個溫暖的地方
再等周媽媽來接走........

---------------------------

周媽媽真的很有愛心
我打電話給周媽媽,告知狀況後
周媽媽就答應要來帶這兩隻狗狗
沒有推托、沒有藉口說不方便.....

我們可以給周媽媽的當助很小
但只要您有能力,請繼續幫忙周媽媽這樣的愛心人士
周媽媽以救狗貓為志,不是以募經費為主
且周媽媽那邊也只接受物資的捐助
周媽媽的相關文章及捐助方法請點→

---------------------------

伯恩山犬阿山的救助也是透過大家的幫忙
阿山的相關文章請點→

如果大家有能力
也幫幫更多需要被幫助的狗狗貓貓
他們的出生及來到這世上不是錯誤
狠心且沒有愛心的人才是有罪的

這些丟狗的人
你們一定會有報應的

如果你正好手邊有狗不想養,要帶出去丟的人
請你手下留情
可以幫他找到新的主人
背負一個不負責任的主人名義
比身上背負一條狗命的罪名還好
他們都是有資格及權利生存下去的!

                             救救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