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兩隻年獸已經第七年了,一直以來對梳子都不是很講究
這七年來我們只買過兩把梳子,但是都會定期清潔梳子....
且陪了我們七年的這兩把梳子,都是不到200元的針梳
只能說對於用梳子這個區塊,我們好省錢呀!!!

話說,許多人買針梳都會買那種很刺的
當然到底上面要有圓球好?還是沒有圓球好?有許多說法
因為我的狗不是賽場的狗,沒有要用高標準看待
我對肚臍跟NuaNua都是自身體驗後對他們
早年剛養狗,對於該買很尖銳的針梳?還是有圓頭的?
我的判斷方法是各拿一把梳自己的頭皮看看.....
最後,沒有圓頭的真的很痛....我自此後都買有圓頭的梳子

(是說前前後後總共才買過兩把呀!!!)

這回會莫名其妙入手這種專業級的MADAN的圓柄梳
真的是一個偶然的............腦波弱!!!
幾個月前,意外發現有腸友在FB跟團買了這個梳子
原本我應該不會發現才對,因為對梳子這產品我很無感
但腸友A發了文告訴腸友B說要快快跟團,好便宜安捏!!!
於是我就問了是要買什麼................於是就買了兩把!!!

這世界上應該沒有人腦波比我還弱了吧?
就因為「好便宜」跟腸友說超好用~
就掏了一張小朋友,只帶回兩把梳子
如果S要稱我為愚婦,我是虛心領教的

買回家後,還一度很苦惱為什麼要買兩把?
分明沒有用過呀~~~
且一把500元對我來說很貴呀!!!
左思右想,是腸友說這個梳子本來更貴...500很划算
這年頭想說買便宜或比上班賺錢划算,就買了兩把!
目前還有一把是全新沒開過~~~噗

綜觀上述所論,會買它的原因是因為腸友大推且傳說便宜

我買的是S的,因為更大把要更貴~
拿到後發現它的梳針沒有圓球!!!
但摸了摸~它的梳針是軟針,且粗度還OK
所以梳起來頗為舒服~~~
我老木一開始還拿去梳頭,殊不知這是狗用的....
(所以年獸阿嬤有一段時間跟兩隻感情很好共用一把梳XD)

剛打開我有試過梳自己的頭,是還蠻舒服的呢~~~


一把500元的梳子............是要給我那嬌貴的兒子女兒用的

我自己用的梳子是免費的,在旅館住宿帶回來的扁梳....
怎麼會對自己如此苛刻,但對兩隻小賠錢貨那麼慷慨咧???

這把圓柄梳已經梳了好一陣子了~~~~~

我真的沒發現哪裡不一樣耶?!
要說好梳的話,我覺得差不多耶~
因為肚臍跟NuaNua本就很少梳到哀哀叫
且..........我也感覺不出來換了梳子毛有比較順?!
只是也不會很難用啦,就真的我個人不知道好不好用的梳子怎麼分別

是說....這個梳子的梳針軟,梳子底部也偏軟
倒是梳的時候會發出一種很好笑的聲音~
莫名讓幫狗梳毛這件事總是充滿笑意

因為我個人是連人的梳子都不追求
也很難看出狗的梳子到底好的好在哪?

請對本梳有研究的朋友指點我一下~
我該怎麼感受梳子的好壞???

是說,另一把我沒有要賣
大家不用問囉~~~~
反正都買了,我會帶去台北放S那邊
哪天扛狗上台北就有梳子可以用啦!!!

                                                               尊貴的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