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來人往的夜市攤販裡
看見了你喜歡的〝塩酸甜〞,毫不考慮的抓了一包
這種即便冷戰中還將對方掛在心田裡的心---是在意吧?!

((然後..他說他沒有喜歡吃這個呀....我不可能記錯呀))


晚間表哥拿了兩個台灣燈會的燈籠要轉送給鄭家兩位小正妞
我也跟表哥要了兩個
是想著可以送給你家的兩位小女生
這種無心的體貼---是付出嗎?!

感情就像打陀螺
賭的不是運氣
而是鬆手的勇氣及力度的拿捏

有時用力一甩,力道過大
陀螺依然轉不起來
東歪西倒的翻在地上

有時輕輕一抽,勁道不足
一回神才發現棉線糾纏著陀螺

可是有人卻拿捏得當,力道及距離恰恰好
優雅的甩出手腕,抽起棉線
陀螺快活的向著一個中心轉動....

轉動的陀螺,終有停下或碰觸的時候
別忘了,抽起棉線後,仍是要照看你打出去的陀螺

-------------------------------------------------------

你的陀螺打的優雅
站得挺又轉得正
但你卻忘了不時照看一眼
遠了,不小心別人就拾走了
碰壁,只能用最後的氣力多轉兩圈而倒下
最怕的是
陀螺還以你為中心轉著
但,你卻忘了你是焦點而走失了.....

我的陀螺打的膽戰心驚
棉線到現在還纏在陀螺上
太怕陀螺被拾走
更怕陀螺轉不動

------------------------------------------------------

然後
我才深深發現
人傻過一次
還是會傻第二次

因為我也數不清我傻過了幾次
但我還是堅信我的信念與期待

才發現
原來你還是這樣的灑脫及不在意

纏在陀螺上的線,或許打了死結
我還在努力的釐清及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