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祖媽活了26年來(我應該是吳祖媽齁?)
第一次自己騎車出車禍,就在2010年1月14下班路上發生了
雖說我已經急煞仍是撞上車速超過60km/hr的小貨車車身
但大家不用擔心,身為改造人的我~沒事沒事啦!

事情是這樣的
我一如往常的下班要騎車回家
剛出公司的巷子外,在文化三路的捷運A9工地那邊等紅燈
也跟往昔一樣,紅燈變綠燈時~
那邊的交通指恢揮的義交一揮,我就騎過去了
一切都跟每一天下班一樣呀!!!!

哪知道
對向車道有一台要左轉的小貨車
這個〝青仔爜〞八成是PRA發病了
我已經往前騎到路的2/3了
他老大居然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還直衝過來~~~
我看見他在我眼前已經煞車煞不住了呀!!!

到過那個路口的人應該知道
我是從林口往龜山方向
對方是從龜山往林口方向
我這邊到那個八德路的距離比對方那邊遠
對方剛好是要左轉八德路
我人都騎到一半了~他居然不等我過還急駛左轉
我看他在我眼前已經來不及煞住車子
(我畫了一張看不出距離的示意圖)

我煞不住車子,從他車身撞了上去
貨車司機本來還不打算下車
我看他還一直往前開
於是我站起來在路口指著他(是不是很神勇呀?)

題外話是~
我這樣一個妙齡的女子出車禍以狗吃屎之姿臥趴在機車上
居然路人都無情的呼嘯而過
沒有半個人停下來扶我一把!!!
大家都沒看過中國傳說故事嗎?
搞不好我是某神仙下凡,幫我會有享不完的榮華富貴呀
總之,北部鄉親真的冷漠到我心寒

回到車禍這件事
那位貨車司機看我看似沒事
但在路口氣憤的指著他
他只好下車來查看
(你沒下來我一定報警抓你肇事逃逸)

貨車司機一下車就先發制人
朝著我喊說:『我有打方向燈,妳沒看到嗎?』
他不出聲還好,他講這句讓我火攻心
我用極火大的口氣跟他說
「ㄟ!你是轉彎車,我是直行車,誰該讓誰?」
可能老娘真的有把我的氣魄拿出來~他當下道歉
我拿出手機要報警,他叫我不要報警
說什麼他要送貨趕時間之類的

我這人就是有著一顆菩薩心腸(要吐的去吐吧)
看他年紀跟我爸差不多
開貨車送貨想必是個艱苦人
他說要先給我一千元去看醫生修車,不夠的再跟他聯絡
也不知道我是懶的上警局
還是見錢眼開,或是真的菩薩心腸的作用
總之我看我自己也沒事,就收了一千元放他走了!!!
(可怕的是我忘了記他車牌~~~撞傻了吧)

我想說當時撞的也不小力
且我是撞上完全沒減速的車子
以為人跟車都要毀了
但離奇的是我的機車目前看來只有前檔泥板破了一小塊
人也沒大礙~~~

撞那一下
我全身上下只有左腳膝蓋去碰到地板
整個人應該有好萊塢武打星的身手
且我的左腳膝蓋也只有擦傷跟一些黑青~

好吧!
我承認我是比鋼鐵人高一級的肉身改造人
怎麼會撞那麼大力只有這點傷~
這樣我不但無法請工傷假,也無法跟對方多拿醫藥費呀!
(這是什麼心態咧?)

回家後
那位先生還有打電話來慰問我
還算是個有良心的老實人
只是我的車還沒去修,我跟他說我這兩天修了錢不夠再跟他說...

這就是我車禍賺回來的皮肉錢......

好像換前面的檔泥板也是很可觀的
且避震器好像也是壞的呀!!!
如果不夠~我哪敢跟艱苦人多拿錢呀~~~

這件事的啟示是....
路上真的很多〝青仔爜〞
大家要小心呀(是我自己才該小心吧)

PS:我媽只問我有沒有撞到頭
  是很怕晚年要多養一個白痴嗎?

                                                                               真衰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