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因為看了懶喵兒的文章,到成功路的和記用過一次餐
回來後有發一篇食記,覺得這家店東西好吃服務也親切
但前陣子好多人到該篇文章回應說去和記用餐不愉快的經驗
然後,昨晚我就跑去高雄~再到和記用餐....
(2007年的和記食記文,請點→)

這幾天我整個人病得不輕
從週一清晨不舒服起來吐後
一路吐到週二,看了醫生也吃藥都沒比較好
後來換了個醫生看,才發現我吃錯藥...お天気・雷
明明是胃發炎,吃了2天半腸胃炎的藥
可真是冤枉呀........

也因為身體太虛弱
於是決定來去和記吃肉骨茶滋補一下
(是說腸胃道問題~是不是該吃更清淡一點?)


大概7點半那邊到達,裡面用餐的人滿滿的

生意還挺好的,且老闆一家都很親切
也看得出來好幾桌客人是熟客
都跟老闆有說有笑,老闆也對我們很客氣

↑老闆真的有說有笑~還比手劃腳來著

我們點了兩個肉骨茶,及一碗白飯共食
之前來用餐,就知道上菜速度不是挺快
且我們經過崛江永華小吃的訓練後,上菜沒超過1.5小時都叫快...
(整個很容易被環境馴服的天性,另永華美賣呷~推一下)
所以也沒說等太久,東西就上桌啦.....


肉骨茶依然順口好喝
胡椒味沒有以前那麼重,比較迷人
只是肉骨的部分出現好大一塊的肉骨
對女孩子來說啃食比較不雅觀及不方便
這個可能店家可以稍稍調整一下


最後,我就自己的用餐經驗分享
之前網友在我這邊留言的事件,我不知道是不是有誤會
但我到和記用餐的經驗都還算愉快
店內的氣氛也很和樂,老闆還挺親切的
因為我們不是熟客,老闆也不認識我們
自然沒有跟我們攀談,但總是臉上掛著微笑
所以..........
我也不知道之前反應的網友們是花生省魔術呀!!!

吃完後我還是想跟大家推荐一下這家店
因為肉骨茶真的好吃...
且我前幾天折騰後,全身無力氣色也不好
昨天補了一碗肉骨茶後,當晚氣色就紅潤一些了
今天的氣力跟精神也好許多了呢~
(也可能我終於吃對藥,所以好轉了)
只是東西真的挺好吃的,且態度也還美賣
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啦....

最後,肚臍跟NuaNua太久沒露臉
所以特拍了影片解解饞

 
我的網誌真的要慢慢回覆寫文量了
因為我偷了弟弟的桌機,在家可以順暢的寫文了
(但上班太忙就讓我偷懶一下)

另,日本Disney的文還沒補
因為照片多到整理到發火就丟一邊去了(羞)

-------------------------------
和記肉骨茶
 地址: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157號(漢神那一條路)
 電話:07-5352661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1:00

                         結尾好澎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