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轉涼了,林口根本已經進入南部冬天的溫度
所以最近本人吃好睡好就那樣發福了...(婚後總會幸福肥咩!)
吳娃有雙異於常人的粗壯腿兒不是秘密.....
腿粗穿長褲很憋,露腿又傷路人的眼,每年入冬都要狂找褲襪商品!

吳娃每一年冬天花在褲襪的白銀真的很驚人
一方面是近幾年流行透膚襪,不小心一勾就破
再來是因為本人的腿異常的粗,很常把襪子撐鬆
故,真的試遍了大江南北的各類褲襪

於是,粗腿娃對於粗腿人穿褲襪得出了一些心得
◎褲襪買Free Size比較安全,不會過短或過長
◎褲襪的DEN數要選80D以上比較緊實
很便宜的褲襪丹數都標心酸的不能信(分明買200D鬆的跟阿婆內褲一樣)
◎選擇透氣度高的底紗絲襪,不然私密處易悶壞
織法是很重要,但部分品牌的十字織法會造成透氣度很低

沒想到,因為腿粗能發展出對褲襪有某種很專業的見解
近2年來在網路竄起的MIT品牌-filles法莉絲塑身衣褲也有出褲襪
這次體驗了法莉絲這兩年來主推的「假膝上襪」

收到的包裝很仔細,外包裝也有清楚的穿脫說明
1.JPG
因為塑身衣褲的緊度比較實在,不好穿脫
有附上清楚的說明就很貼心
一方面讓購買者可以正確穿好塑身衣褲
二方面降低因為不當使用商品耗損加快
2.JPG
這回體驗的是褲襪部分~就不用看塑身衣跟塑身褲的穿脫方式了
(本想體驗塑身衣,但本人真的沒啥肚子...且尺度太大,S會抓狂)

體驗商品是用心改款過的「心機顯瘦假膝上襪」(商品頁點→)
3.JPG
共有兩色,我也剛好體驗兩雙,一雙黑色一雙膚色
其中一雙就在文末送給認真閱讀本文的朋友吧!!!

假膝上襪我之前買過,後來不太穿~
是因為當時買的那雙襪子的兩個厚薄不同區塊接合處沒做很穩
穿起來仍是像穿膝上襪一樣把我的腿肉擠爆出來
4.JPG
這回試法莉絲的假膝上襪我就特在意大腿接合處的處理
他們於下方不透膚部分使用80D的厚度
大腿上去透膚的部分使用30D的輕透褲襪
今年的改款全面使用全彈性底紗,穿起來更透氣更舒適
(有些褲襪底紗選用的很爛,穿起來很刺呀!)

包裝方面頗是細心
5.JPG
背面一樣有穿脫的圖解唷!

因為吳娃的腿粗,不是特愛膚色褲襪
所以我是拆了黑色的假膝上襪來試給大家看~
另一雙膚色的就於文末贈出給幸運兒當入冬禮物
6.JPG
因為上下的密度不同,未穿前的實品拍攝起來看得出差異
經過實穿後,完全不會於接合處逼出肉塊~
所以兩塊迥異的密度接合的很完美,這點大推!
7.JPG

在試穿前,先來看吳娃的裸粗腿狀況~
8.JPG
其實我的身高有164公分
但身體比例很差,大概5:5的身型
所以腿部沒有拉長,腿不長也不顯高
加上腿粗~一切都壞了一半了呀!!!

見過吳娃本人的人,不看腿都會覺得我太瘦
我就是上下半身的胖瘦度差很大的詭異身材
也因為天生腿粗,其實對於挑下半身衣物都很難
近幾年更發現,穿長褲更顯腿型很差
反而是短褲/裙搭上褲襪比較能修飾

我先套一隻腳給大家比較看看
9.JPG
左邊先套了法莉絲的褲襪,小腿肉被拉緊後~視覺也細了一些
加上黑色比較顯受,看起來就有差....
(肚臍到底是多想入鏡)

套上短裙拍全腿看看~
10.JPG
大腿肉也被箍緊不亂晃了~
且在兩個不同密度接合處,沒有壓出一大塊肉!接的很棒
原本因為肉很爆發不是很直的腿型也有所修飾

這款褲襪的穿脫很不費力
但穿上後的緊實度還不錯
那滿腿的肥滿橫肉都被塑緊了不亂晃
11.JPG
只是,應該再買幾件短一點的冬褲~
這樣更能讓膝上襪拉長腿的比例!

12.JPG
不管腿粗還是腿細~
冬天妳們都需要好的褲襪呀!!!

且,我發現法莉絲有賣140D的黑膚透膚襪
1J31  
我要買幾雙回來穿
一方面是他們的D數標的很誠實,不是騙人的數字
二方面是從假膝上襪發現他們底紗不錯不易扯破!

---------------------------------

【心機顯瘦假膝上襪送給妳】
我的兩雙膝上襪,一黑一膚
其中膚色因為我不太穿這顏色~決定送給幸運朋友.....
請於本文回答下列問題,10/26晚間21:00止
10/28就抽出一個幸運兒送給她
1、今天介紹的是哪一牌褲襪?
2、此品牌是哪一國的品牌?
3、本文分享得商品名稱為?
4、請留下您可收信的mail~

~10/29晚間開獎囉~
971495_716766218351458_679172425_n  1381693_716766231684790_1578175815_n  
因為5樓的留言不是參加活動的
所以共17名→抽出一名
抽出順位5的朋友,恭喜A-Po得獎
---------------------------------------------------------------

目前這款商品在特價,大家快去購入吧!
filles法莉絲官網:
filles法莉斯粉絲團:
還可以在2處買到:

                                                            褲襪的季節開跑。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