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和堂姊們約了去花博
一早的大排長龍,會場內一排又一排的人龍
炙熱難耐的天氣,終於讓我們受不了,午後就離開花博
送姐姐們回家後,我和S不知道該去哪,拿著導航就往八里渡船頭去了

八里渡船頭老街的人也好多
果然假日去到哪都是人山人海
來這邊主要是要覓食,因為在花博裡悶又熱的沒什麼吃
第一個就衝到......

這是組傳三代的老店了唷!!!

產品很多元,但我們只買了花枝燒
因為小份的就要100元,不是太便宜......
又怕會吃不完,因為有好多吃的東西

點了一份綜合的花枝燒(Q的與軟的各半)
因為東西都還需在炸過一次,所以需等一下下

炸好的花枝會灑灑上海苔粉、辣粉(看要不要辣)
接著淋上美乃滋與芥末,再加上柴魚片
滿滿的一杯花枝燒就熱騰騰的端到手上了!!!
寶奶奶的花枝燒真的很好吃,氣味與口感都很到味~
傳說是抓澳洲還哪邊的深海花枝去料理的
真的很Q彈好吃唷!!!
兩個人吃小份的不太過癮呢~~~

然後還吃了一攤烤肉豆腐,超好吃!!!
可是忘了拍照.......

買了吃的,可以坐在港邊吃
一邊看著渡船頭的風景
心裡都哼起了「惜別的海岸」了........


來到這邊,很多人都會買雙胞胎
但是S先生個人對雙胞胎沒有喜歡且也不知道哪裡好吃
所以我們沒有買.....噗

開車回林口,又順道路邊買了宋記的赤肉胡椒餅
我看很多人都買他家的油心蛋,但我無知所以沒買蛋.....
也不知道買了那個蛋該怎樣的場合吃(也太多顧慮了)

所以就買了比較方便直接吃當點心的胡椒餅~~~

是圓的胡椒餅
也就是說不是壓扁後貼在鐵爐裡的傳統製法~

肉與菜算是分離,我覺得還OK
沒有難吃也沒很好吃,就是普通的口味
記憶中吃過很好吃的胡椒餅是在大甲呀~~~

這兩家店都在八里渡船頭老街裡
大家去那邊可以嘗看看唷!!!

PS:那天去八里看一堆人帶臘腸去
但人真的很多,我看的心都驚了~
不小心就會被踏死呀!!!

                                                      花枝燒我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