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的減肥一喊都半年過去
也不見有變瘦
分明夏天都來了,但仍天真的沒有危機意識
前陣子瘋狂的想吃鬆餅,米朗其又排不到.....

上網查了一下,這家的評價有點兩極
但應該算是中等質感
所以還是廬了S先生挑個休假日帶我到板橋吃鬆餅~~~

店面小小的,且在小巷中
相當不好停車
整體的店面不像是簡餐店類型
而是走聊天喝飲料的茶飲式風格....

Menu是以一本翻頁資料夾放置著

來這邊的目的就是要吃鬆餅
所以除了多點了一杯奶茶外,我只專注研究鬆餅的菜單....

比較貼心的是,他們的部分鬆餅可以不用點一整個~可以點1/2份
於是我總共點了2個鬆餅,但有三種口味唷!!!

我們是內用,但不管內用外帶~
飲料都是用外帶杯裝著

雖說感覺上比較乾淨衛生
沒喝完要帶著走也比較方便
但好像有點low掉~不知道為什麼......(謎)

等了一下下,現做的鬆餅就上桌了~~~

鬆餅的厚度很夠,不像一邊路邊攤賣的那種薄片
剛上桌時,熱熱的~表皮小小的酥酥的,但並非很脆
裡面稍嫌有點溼潤,剛吃很順口,但吃到後面有點太溼口感不佳
但整體來說還算OK

這是第二個上桌的~

鹹口味的1/2鮪魚沙拉鬆餅
不知道是不是做鬆餅的人員的掌控不同
這個就不會太溼
鹹的莫名比甜的好吃(可能跟我年紀有關)
而且,這個鬆餅吃到後面餅皮過風後更脆~比上一個口感好!

這是當天種頭戲
看到他上桌我都飽了我.......

真的很澎湃呀! 
但因為這個沒有賣1/2份,我只好點一整個....


起司都爆出來了呀!!!


拿掉上面的生菜
他是以月亮蝦餅的方式排盤~好炫呀!

將火腿及起司夾在鬆餅中間
鬆餅粉裡加有些微疑似海苔粉的東西

看起來很好吃,但吃起來一般
因為用的起司過於無味,火腿味道也不突出
而鬆餅本身的蛋香味又小淡,整個吃起來就是很養生~沒什麼味道....
且和第一個鬆餅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太溼了,我都覺得鬆餅裡的麵粉都糊在一起
吃到後面有點不太舒服(是說可能跟吃太飽也有關)
創新的想法是有,但食材方面可能需要更用心挑選過


雖說比我心裡想的還要........
但我還是乖乖全部吃光光啦!!!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且有乖乖把桌子收乾淨才回家唷~~~

【182巷鬆餅廚房】
        A.大仁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20號
       電話:(02)2966-0929
       營業時間:10:10~00:00
       8:00~00:00(假日)
  
       B.文化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33號
       電話:(02)8259-6632
    營業時間:8:10~00:00
      網站:http://www.hoard.com.tw/about_us.html


                                                                                      好吃鬆餅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