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開G-mail信箱,看見有封來信
就說要試吃就回資料這樣
我那天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填了資料回信了
大約幾天後,樂活農場的陳先生就把蛋糕寄來了

這次試吃的是來自台中大甲樂活農場古早味戚風蛋糕

老闆真的很大方,一次寄了三種口味來!!!
我下班到警衛室領到東西上樓後
肚臍跟NuaNua就沒冷靜過了........

紙盒的四周是這樣




有著清楚的標式,且日期的表現方式很可愛~
強調是天然原料製成

蛋糕盒的正面為這樣

大大的字就突顯出老闆要傳達的概念

古早味戚風蛋糕共分三種口味
原味養生紅麴小麥胚芽

肚臍一直聞到蛋糕的香氣,完全的抗拒不了

首先,是原味戚風蛋糕

原味的口感比較溼潤,所以蛋糕體比較易扁塌
淡淡的奶蛋香,不會過甜,且綿密度很雙口
吃完一周嘴巴也不會乾乾的

從切面來看,氣孔的密度比較密一點,所以不會太乾
整體來說原味的很好吃!S先生也喜歡

接著是養生紅麴口味

就顏色上多了紅麴的紅色
只是我覺得紅麴沒什麼味道
吃起來跟原味的口味上差別不大
就是上面灑有杏仁片很得我的心.....

切面來看,氣孔比原味的大了一些
所以沒有原味的溼潤,但整體也不會過乾

最後是小麥胚芽口味

這個口味感覺很養生
且就是婆婆媽媽會喜歡的
唉呀呀~我沒能給我老木吃到真是.....
小麥胚芽的吃進口的香氣很足
有很天然的胚芽香氣

但是從切面的氣孔來看,就知道這個口味比較乾
比較起原味來說真的乾很多,口感已經偏向海綿蛋糕.....
我個人是覺得香氣很棒,但口感太乾

每個蛋糕的大小約6-7吋

我跟我媽說有這個東西時
我媽還想說有要拜拜可以買來拜....哈

這幾天早餐都吃這個配牛奶

整個人都健康起來了呀!!!

因為東西是強調天然與無負擔
自從收到蛋糕就有兩個小孩一直鬧
想說切一點點給他們吃還ok
因為成份都很天然~

肚臍從我切好蛋糕後,就一直不斷站起來
這孩子明明就很難養,但是看到吃的又很執著
是為什麼會這樣呀~~~~~~~

看他看著蛋糕的雙眼有多雪亮!!!
資可證明他PRA沒有發作呀......

且真的很會站!
上次去國體,他看到人家抱一隻小幼也一直站
真的很欠打呀.......

是說當然不可能給他們吃整塊
我三種口味各切了一些給他們

叫他們趴好等等,肚臍還用假趴來呼巄我~~~
這小孩為什麼這樣呀?!

而我很大小心

NuaNua的份量比較少,是因為她胖呀~~~
我是為她著想


是說好吃也不用秒殺呀!!!

如果大家有興趣,下面有訂購方法及聯絡方式唷~



另,他們有臉書粉絲頁,請點→

                                                                                   養生天然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