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分享了在特力屋買的鍍鉻架當電器櫃(詳情請點→)
這個鐵櫃來我家的不久後......
肚臍就日漸加劇的於晚間會出現詭異的舉動
終於,經過幾天的猜策....我才知道他要幹嘛!!!

那幾個晚上,常常晚上看電視時,肚臍就開始......

不知道想挖地洞去哪裡? (難道想逃離我!!!)
然後連挖了好幾天~~~~
我不解不解呀!!!!

接著,這一天有了新的突破

他決定往上前進一步!!!
是說........他是想要我把最下層給他吧?
因為從以前他們就很習慣佔櫃子最下層當他們的總部
(以前就很愛佔用櫃子→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
就把最後一層清出來給肚臍吧!

畢竟他那麼堅持.......

只是,他好像還不是很滿意.........

難道這不是你要的家嗎~~~~
麻咪給不起你要的家嗎~~~~ (←愛演的病又來了,請加哭腔)


超級認真思索的呀!!!!
那個臉上寫滿的迷惘.......

然後他就跳下櫃子...
但有個小的馬上就快去卡位!

好像妳在這邊更適合耶!!!!

不一會,肚臍用很快的速度就.........

找到他要的地方了!!!!
我都還來不及拍影片ㄚ~~~~~
只是,這能算個家嗎???

誰家的孩子也喜歡像沙發下的空間呢?
其實肚臍在買櫃子前就常窩到沙發下去,他在那邊會很有安全感
之前的抓地板應該是櫃子擋到他往沙發下去的路了.....
才挖的很生氣吧!!!!
且肚臍窩到沙發下的話,如果NuaNua的球掉進去
肚臍是不會幫NuaNua揀的唷~~~
而NuaNua軟Q度沒肚臍好,她無法進到沙發下

是說,肚臍偶會這樣跟S玩起餵鱷魚的遊戲,超可愛

他的臉是不是很GY!!!!
J.W的天然橡膠我比較不怕他吞
是說他也沒有很常吞,像上面影片都吐出來了.....

這個小孩是不是很奇怪(說是的話我也不知該開心還難過耶!)

然後~~~~~~~~

我們就自此後把最後一層留給他們用了!!!

                                                                         那是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