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已經完全性的夏天了
我是一個很喜歡冰冷飲品與冰品的人
夏天到一定是冰水及冰淇淋,連冬天都不喝溫熱開水....
這次「初吻麵茶冰淇淋」來邀約試吃,我當然要吃冰呀!!!

「初吻」是台中海線的老店了
最大特色是將台灣傳統的老味道結合至冰淇淋上
不同市面上的巧克力、草莓等等冰淇淋口味
傳統的麵茶、芝麻、杏仁等~也可以變成消暑冰品唷!!!

這次的試吃品,其中一樣即為招牌麵茶冰淇淋
另一個口味可自挑,喜歡巧克力的我就挑了香蕉巧克力口味~

初吻於製作冰淇淋上有三大保證~
‧只用新鮮食材與水果
‧不用化學色素、香精與防腐劑
‧當然是用愛心製成的手工冰淇淋唷!

這次的試吃品~兩種口味各1公升的家庭裝

售價均為250元/盒
我覺得價位不是很貴,因為是手工做且用新鮮原料

此兩種口味,當然是傳統麵茶口味比較特別~
相當引起我老木的注意

打開一看,顏色比一般粉泡起來的麵茶淡了一些
但是有淡淡的香味飄了出來~~~~

麵茶冰淇淋吃起來比麵茶淡了些,可保有麵茶的風味
冰淇淋的口感很綿密,根據它融的比較快的速度來判斷~相當真材實料
我之前就發現,冰淇淋的水比例過高的會融比較慢!哈哈

除了麵茶的風味外,我跟老木都覺得帶有一些「台糖酵母」的味道~但很淡啦!
整個來說很適合不喜歡吃甜的朋友,因為很甘順的口感,但一點都不甜
我老木就相當喜歡,她一個人應該吃掉半盒了吧!!!
推荐給大家於夏天買回家孝親唷~~~老人家會喜歡的!

然後是喜歡巧克力的我指定口味~香蕉巧克力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厚
吃起來不死甜,巧克力純度還不賴~帶有可可豆的甘苦
然後香蕉的味道很濃,可不蓋過巧克力
兩個的味到比例抓的很剛好

喜歡香蕉也喜歡巧克力的朋友要吃看看
我覺得小孩子會很喜歡耶~~~
這一盒是我跟我老北一起K.O.的!

初吻的冰淇淋口感上很綿
用料上很純也很自然
比例的拿捏上相當剛好
夏天來了,吃冰也得吃好冰~
大家可以嘗看看唷!!!

相關口味如下~
我個人對米麩相當有興趣!!!那是我童年最愛的東西呀~~~~~

相關資訊如下~


初吻就在我母校所在地沙鹿啦!!!
以前唸書怎麼都不知道他~~~不然就吃到翻了呀我!!!

初吻的網路賣場請點→


2012/5/31初吻已搬家
新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63號(逢甲露天夜市)
                  
                                                                              好綿的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