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把推車賣掉了,因為我們真的太少用到推車
買來一年半載了居然用不到5次......
然而偶爾不想開車,想搭出出遊,推車上不了大眾運輸
於是,想一想~我們比較需要外出袋,所以就賣了推車買外出袋

這是先前推車還沒賣掉就曾考慮再買外出袋時
在臉書上問大家,有位腸友推荐的超便宜外出袋
這次決定要買一個外出袋時,就想到這個.....
看了一下尺寸,對照了我之前的外出袋尺寸
並沒有差很多,於是我就想說也很便宜,買一個試看看!

尺寸是40*30*27(cm)~高度為兩段調整,可放高至40.5cm
這樣一個外出袋才350元!運費80元另計(也就是買了430元~居然500有找)
我本是要再買一個可拆式包包的推車,但我家還有舊的推車架(只是放到哪去了?)
且,推車架依我們的經驗來看~也是相當少用
所以我就沒買要2-3千元的那種可拆推車,就衝這個包包了!

這裡可以看一下大概~~~

賣場是寫最大負重到15kg上下
我家兩隻加起來約12-13kg上下
應該是還好,只是裝兩隻狗用提或揹的真的很想摔狗
可是外出要搭門又無敵方便!

我下標後火速轉帳,隔天就收到了~
賣家的效率相當之好呀(推!)

會叫它3Q寵物外出袋~是因為它也沒有產品名稱
不巧的外袋標上是印3Q安捏~~~哈哈!!!

底板為硬板,整個包包不用時可收平~很好收納
要用時把兩邊出入口拉鍊拉上就挺起來了

花花整個很好奇~~~
但是花花小姐,這不是要給妳用的!

我先用第一段的高度27cm試看看~

寬度是ok,但用第一段高度的話~感覺空間比較壓迫

兩隻進去很剛好,花花就真的完全無法再加入了......


兩邊都做透氣網格,如果搭車不想被發現是帶狗狗
可以用個布遮起來也不會不方便啦~

袋的下緣有個拉鍊,把它拉開~~~~

袋子的高度就會長高囉!!!
長高後,兩邊還有小硬板可下折撐起包包~設計上很聰明

袋子長高到40.5cm,再請兩隻進去看看~

感覺上空間就變大很多,少了壓迫感更舒服囉

肚臍已經準備好要出去玩了~
只是外面下雨,你就.......假裝有出門好了!


這張比較清楚可看見裡面的空間狀況

肚臍跟NuaNua兩隻大約都5.5-6kg上下
體型上是比較正常,不過大也不偏小的長毛臘腸
胸圍約在42-45cm上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這樣~~~又可以拎著兩隻上山下海了
不管是開車或搭車都很方便
如果開車,有載其他親友~用包包裝起來也比較好載
不然用防塵墊是整個後座都要讓給他們呀!!!

如果有想買外出袋的朋友~可以參考唷~
雖說外觀不像pet paradise的可愛,但是價格迷人且實用!
像我這把年紀的女人都比較務實了啦(有嗎?)
我是在這家買的,點它→
ダックスフンドと犬小屋素材
不知道是不是最便宜啦,但是這是腸友找給我的賣家

                                                                    買到便宜又好用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