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很熱很熱,熱到我們都不想出遠門
所以年獸也無福出遠門去玩耍
但每週還是有乖乖拎著他們去大鵬灣風帆基地看海啦~

太怕沒狗文會被追殺,我們就來看一下這兩隻這陣子的生活吧!!!

深深覺得以前的夏天沒有這麼熱
今年的夏天真的無敵的熱~~~

熱到人跟狗每天都呈現假死狀態..................
這兩隻本就沒什麼活動力

天氣又熱成這樣,活動力更低了!
常常這樣躺在地上涼快一下~

每天下午這小子都是這樣躺在走廊上

是說天氣熱歸熱,我看他挺好睡的呀!!!

或是....................

陰暗的地方比較涼嗎???

唯有吹冷氣時,看起來比較舒爽一些~~~~

吹著冷氣,肚臍就會上沙發睡了....不然他死都要睡大理石地板!

把身體拉好長~全身的皮膚都要感受冷氣的涼爽呀!!!

天氣一個熱,皮膚真的很容易出狀況
別說狗狗了,我跟我媽的皮膚也出現嚴重搔癢~
這兩隻更是輪流全身性皮膚膿皰大爆走

因為頭套只有一個,就輪流戴~~~
還得3-4天幫他們洗一次澡,累死我了!!!

也因為皮膚因天氣過熱狀況不少
每天都有早晚各一次的擦藥時間

擦完藥就要這樣乖乖躺好吹電扇吹5分鐘才可以離開~~~
肚臍每次都吹著吹著就...........睏企呀!!!

上週,花花回來過暑假了

依然是瘋狗一隻,讓我們家頓時有了點氣息
比較不一樣的是,一向不鳥花花的NuaNua~現在會跟花花玩囉!
雖然她們姊妹兩的玩法都會差點大咬出口~但總比沒互動好(吧?!)

週末應吳歐妮之約要去風帆基地看海~
我都會抓年獸一起去走走
那天花花也在家,不帶她去很對不起她
但花花她老北也就是我弟去山上玩水,年獸阿嬤又說太熱不想跟我出門
在沒有人可以幫我抱著花花的狀況,我還是決定帶花花出門

一台機車就這樣載了三隻腸子~好擠呀!還好花花很瘦.....
大家騎車載狗一定要上牽繩,我是不好的示範
因為我找不到花花的項圈跟牽繩,只好拔NuaNua的給她用
畢竟花花比較失控!!!

幸好,一路上三隻都還算穩定~
讓我不安的花花也只有剛起步有跳到我大腿嚇了我一跳
但之後一路都乖乖的趴好!
成功挑戰帶三隻狗出門~~~~~~

一個人帶三隻狗很累的!!!(回家洗三隻狗才真的要摔狗了)
花花我是完全不敢放開,但還要一直盯著其他那兩隻有沒有亂跑

風帆基地現在有搭船、划船及風帆教學的服務
踏上浮板碼頭,好美呀!!!

下一回要應吳歐妮之請求來划獨木舟(一船一小時300元/2人).....
再來存錢學風帆(記得是2天的課2000-3000元,含教練費及器具)


回林邊還有個好朋友就是短毛小優~~~

活潑的小優來家裡串門子!
只是肚臍通常對狗很無感,卻意外對小優好兇~我對不起小優

因為天氣太熱了~
我們回林邊就是哪裡都不想去
週末去大鵬灣噴跑與看海!
大家有南下來找我們玩呀~~~~~~~(←本文重點)

                                                                        這樣算有交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