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一波波的發動攻擊
雖說我們住這房子坐向很棒,不太熱
加上龜山銘傳這邊不會很熱.....
但是,肚臍跟NuaNua還是有中暑的危機呀!

本來一直很想買散熱墊
但散熱墊真的貴到某種令然氣結的境界
於是這東西喊了幾百年都沒到手過!

這個週末晃到桃園春日路的家樂福
意外發現那邊有台寵跟慈愛,不怕飼料沒地方搬了
晃到賣場裡面....
發現了去年就嚷著要賣的散熱墊替代品~~~

涼涼的冰涼水墊!!!
賣場展示有大中小~因為我還沒領薪很窮
於是買了兩塊小的,一塊/99元
一狗一塊~剛剛好啦.......

帶回這兩塊沉甸甸的水墊
鋪放到地板上,一開始NuaNua還神精的很驚慌
壓低身子,用視探的態度咬水墊的角角-真的是神經病狗!
但抓著他們到水墊上,讓他們先習慣一下...
兩隻居然~~~

因為這突如其來的透心涼,愛上了這墊子了!!!  

我想,他們一定很納悶~
為什麼一上這墊子,就不熱了?!

兩隻開始趴在墊子上~眼神散渙了起來!  

有了水墊,就不怕白天我們上班~
兩隻在家熱到發暈了!!!

真的很舒服吧~~~

看肚臍跟NuaNua如此的享受,還不快幫狗子買一張
【我自己也愛上跟他們搶水墊來坐】

買回家的第一天晚上
半夜起來上廁所,看見兩隻......

真的會自己到水墊上睡覺耶!!!  
且睡翻了呢.........
看來水墊沒白花錢囉!!!



【投訴事件後續】
週末我們也去找投訴的影印店老闆了
一開始老闆直說肚臍那樣哭他很不舒服
我解釋他還在適應~老闆不領情
當下真的快火了~
我們老闆多包容,如果沒辦法就報警吧
後來也告訴他-我們幫小狗戴了嘴套
老闆自己養狗,多少體會的說那樣殘忍
但就是因為他投訴~我們不得不戴咩!!!

我們都很不忍心讓兩隻戴嘴套~
之後上班就把門窗關小一點~窗帘拉上
然後開電扇給兩隻吹....
這樣仍怕他們太熱,於是買了水墊
想說可以讓他們舒服一點!!!
7/14我沒幫他們戴口罩~下班去問影印店老闆
他也表示狗狗今天沒叫.....
我想肚臍跟NuaNua就快適應這邊了!加油~

                          好想睡水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