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台灣有多家「國民衣」在網路賣的嚇嚇叫~
這股風潮到底從哪時候開始的????
身為很愛網路買東西的我,怎能錯過~~~
這回,等到101原創T恤有折扣活動~一次就掃了6件回家!

S挑了4件(哈雷人生、打起精神振作起來、搖滾人生、紙老虎)
我1件(摔角選手休息中)
然後幫弟弟也挑一件(別做一個吃電怪獸)
本是想先買3件試看看質感
但目前活動~3件780元,6件以上是一件250元
買6件1500元~~~很划算,就.........................

101原創T恤都是在台灣設計製作的~不支持不行呀!
自己在設計產業待過,覺得做設計的都很偉大~一定要給支持呀!
台灣的文創產業是很棒的唷~~~~大家要用力支持!

101的T恤圖案我都挺喜歡的
我就是喜歡那種很「必機」或是看了會會心一笑的圖案
又或是相當可愛的那種(老娘反差性很大!)
這件是S一眼就喜歡的,穿起來很好看(但沒拍到照)

背面還有印小熊表情~~~ㄎㄎㄎ

這件紙老虎我自己相當喜歡
但我喜歡有點腰身的T恤~這一款沒有出有腰身的

所以只買了S的,101可以考慮出一下有腰身的咩~

因為我皮膚黑~我還是偏好買白T給自己

買給弟弟的選了比較年輕的圖樣
雖說跟別人說他是我哥大家都會相信
但他真的很嫩~大學都還沒畢業

那天穿著跳了阿燕~~~~

還挺吸汗透氣的唷!!!
忘了說,本人買這衣服時很囂張的在S跟XS號猶豫~
最後買了S號,是因為怕我的肩線會跑掉
畢竟我164公分,XS的肩寬對我來說有點窄了
(不是考慮會太小件,是考慮肩線太機車了呀~哈哈)

整體來說,101的T恤品質挺不賴的
選用100%美國純棉
布料比L開頭那家的布厚實,但透氣度表現很棒!
(國民衣L牌的夏T我也有買,薄的跟薄紗一樣.....)
C/P質算很高~
衣服彈性不賴,我已洗了3-4次也沒鬆垮問題
現在有活動,買下來也不貴唷!!!

你們還等什麼~
快去101買圖案都好好看的原創T恤吧!
http://www.101.com.tw/

PS:現在買101原創T恤,寫開箱文還有機會的千元禮券
       我是為了禮券才發文真心要跟大家分享的XDDDD
       但如果沒有得到禮券,真的會翻桌(威脅貌)

                                                          我要買第2批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