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可能真的很愛買或收集打掃用品
這次威拂找我試用,我立馬答應很給力
因為,我家對面有建案再蓋房子,每天下班都好多灰塵
每天都得打掃,所以輕便的掃除工具很重要呀!

這次嬌聯公司邀請試用的威拂系列產品如下照

主商品是-魔撢魔效立體除塵紙拖把
還有寄補充包跟除塵紙給我
另外還寄給我一張魔效淨亮潔地溼拖巾

現在因為我們家對窗就有個2個建地在施工
我每天下班都打掃地板,
桌面
可是隔天一樣一摸一踩又是~沙沙沙!
又,我們家沒有這種拋棄式的除塵拖把
所以都會比較笨重一點,不夠輕巧很容易讓人發懶.....

好,開場白開很久了,這就切入主題
首先先來試用下面這一位~~~

魔效立體除塵紙拖把

盒身的標示相當清楚


使用的立體除塵紙是特色
40萬根立體除塵纖維
且還有集塵口袋,餅乾屑等都能吸起來


拖把是需組裝的唷!

組裝的方法很簡單,就只是卡榫卡進去~


鋁制材質相當的輕巧,揮來揮去不需要出太大的力氣


組裝好了就上路了~~~

我家地板真的每天拖每天擦
且看起來也是雪亮無比
但一踩下去就很沙,真的很煩呀!!!

拖了家裡一圈........

好髒呀!!!我分明前一天剛拖地呀.....
灰塵跟狗毛都有!!!

我覺得這個拖把很好用,我現在都用它
因為他不用我自己揀沙粒,會自己把那些小東西吸附
可真的是拋棄式的太不環保,且很傷荷包這一點很讓我困擾
世界上真的沒有兩全其美的東西呀(煙)

------------------------------

乾拖後,再溼拖一次

這是地板用的溼巾,好酷唷!!!
身為鄉下人的我沒有接觸過ㄟ~~~~

此溼巾有5層SHEET,能充分保水
且依然有集塵纖維

溼巾很方便使用,且有淡淡的清香
拖完地板亮亮且香香
但是我覺得一張要拖完我家室內約13坪空間,有點勉強
雖說強調保水,可是拖不到一半就覺得乾乾的......
然後後面就需要施點力去拖
又,如果一次要用兩張心裡又覺得好不環保
用拋棄式的東西真的會一直心裡很不安......(汗)

溼拖還是可以把剛剛沒拖掉的毛髮黏起來唷!!!
整體來說是相當好用,但就是拋棄式很讓我不能坦然使用~
但,因為太方便使用,我現在都用它....
還有,廠商為什麼溼巾只給我一條??? (吶喊)

-----------------------------------------------------------------
接下來使用魔撢吧!

魔撢比較針對桌面、細縫、台面等的清潔
赤裸裸的魔撢長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情色的Fu~好害羞!

裝上立體纖維鋸齒狀除塵紙

這個除塵紙使用前要把他的一身毛髮弄蓬鬆唷!

魔撢的握把輕且細,很好握也好使用施力

咱們就來使用吧......
這是我們的電視櫃,真的每天都下班擦一次

可是因為工程施工,每天都還是這樣好多灰塵!!!
就派魔撢來試看看

是不是輕輕鬆鬆乾淨溜溜~
且魔撢會把灰塵吸附,不用怕掉落外
我居然還省了用溼布擦XD
然後又拿去擦其他台面與沙發上的狗毛

我們家真的好髒呀!!!
明明我每天下班都會擦會掃~為什麼還是髒呀?!
對面的工地哪時要竣工咧~~~~

結論是威拂的集塵紙巾系列真的好用
說缺點就是它是拋棄式的,跟環保愛地球理念不合
單價上好像也沒很高
我那天去超市有瞄了一下,是還可接受的平價價位
我是會繼續使用,但不會每天都用它~必竟比較不環保
然後我打算買一把給我老木使用
只要不帶狗回家,林邊家裡約3-5天拖一次地
買這給老木她打掃會比較省力省時,因為真的很輕便好用
且....它會把髒東西都吸附上來~很便利!

                                                           會吸就好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