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男女,在我這個年紀(不要問到底是什麼年紀)多少習慣隨身帶筆
有些人是因為工作所需,大部分的人是為了外出如欲書寫的方便
身為一個文藝美少女半專業文字工作者的我本人

當然隨身會帶筆沒帶筆對我來說超沒安全感

話說出社會後,不像學生時代包包裡還會有鉛筆盒這樣東西
剛出社會常會外出洽公或見客戶等等狀況,臨時找不到筆可以用
加上本身對於文案撰寫的興趣,常會隨時記下一些所見所聞或有感....


隨著年紀開始想要擁有漂亮且感覺高貴的
雖不是什麼千金大小姐,也不是收入很高的人
總是喜歡體面且大方的儀態見人
其實,注意精品筆已有幾年時間....因為價格下不了手
S因工作需要考慮很久才入手六角星的筆
而我的包包裡............

是一支10元有找的普通原子筆
雖說拿這支筆出來也不會有丟臉的感覺
希望有機會的話換一支漂亮且閃亮亮的筆....

礙於我是一個錢打24個結的人(有嗎?)
好幾次S都大方的說要買精品筆送我,但我都回絕了.....
畢竟身為以好媳婦賢內助為人生職志的我來說,一定要平價且質感優的筆!

只是~~~世界上有這麼好康的東西嗎?

當然有,平價的精品筆~還有SWAROVSKI施華洛奇水鑽
價格落於500-8000元,該品牌有水晶筆/珠寶筆/飾品筆
這個感心的品牌是MIT,它就是---ARTEX風格書寫精品


ARTEX意即Art Expression讓筆不只書寫功能還增添了流行與美感
個品牌是由原做ODM出口貿易的尚祥國際有限公司於2007年所創
秉著多年ODE的原創、設計、製作經驗,輔以擁有多國製作專利技巧
2007年在台北信義誠品旗艦店創立了自有品牌「ARTEX」
牌包含了各風格書寫精品以及相關的禮品.......


也由於是有穩固的設計與開發製作經驗
所以ARTEX可以用最精省的方式開發出眾多精品書寫風格
精美、實用、優雅....最重要的是相當的平價!
從500元就能擁有精美的書寫風格

因為是有經驗的團隊,又是MIT的在地產業...
第一次接觸ARTEX十分的驚豔

除了多元化風格的筆款之外,推出了客製筆款mix!ng pen
活潑且自我意識的自由搭配,完全的適合喜歡獨特性高的現代人

這次試用筆款就是
mix!ng pen
首先登場的是ARTEX巧思下筆管-color salon
巧妙的將各型各色的女孩為6個顏色


除了自由挑選配色外,更讓每個女孩有自己的代表色
(6種顏色的代表介紹請點→
)

接著挑選搭配喜歡的上筆管,選擇性十分的高
SWAROVSKI配合的多款晶鑽筆款

有些低調但帶小奢華,部分活潑有活力

然後,ARTEX當然記得女孩們最喜愛的---Hello Kitty


還有推出Kitty系列的筆款
有一款簡單的在筆管打上經典的Kitty蝴蝶結的樣式~超級吸引人!!!
(ARTEX經典打上Kitty蝴蝶結筆款請點→
)

這回的體驗筆款是隨機出貨的,雖說不能自己搭配有點遺憾
但是可以得到一支精品筆款相當的雀躍,且ARTEX的筆款都挺好看的
這回我拿到的是這一支筆~~~~

淡紫色的Katy(這是下筆款的名稱)代表著優雅又迷人,像是輕盈的小貓
完全是我目前正追求的境界,哈哈哈哈~
這個下筆管的顏色相當的柔和舒服,第一眼就給人雅的感覺


上筆管的部分是~一個頭上這一個意象大蝴蝶結的女孩

著裙裝的女孩,用一種比較童趣富設計感的表象呈現
給人一種女孩子剛學著要轉為小女人的蛻變階段感覺
活潑中帶了一些自覺性的斂及微微散發的小優雅~
雖然乍看還有點孩子氣,可是小女人的氣質也已經悄悄展現

只能說,這支筆不論是上筆管或下筆管~

都正展現著我目前的自我轉變狀態
以往我是一個大剌剌的男孩系女孩~
但是隨著年紀的社會期許與另一半的喜愛加持,進幾年正培養小女人的氣息
雖說偶爾還是會男孩子氣,但在S面前還是多會展現出比較女人味的一面!

筆頭上蓋的部分也沒有馬虎~

簡單確用線條展現出跳設計感的ARTEX Logo就壓在這邊~
很是簡單又好看,精品感十分的濃厚

拿在手上的重量適洽,不會過重也不是無重量


精品筆款本就需要一些重量,才好握寫
筆管的部分是比較短一些些,有種年輕的感覺~

放在包包的袋中袋中,筆管的長度剛剛好~
可以將筆套夾在包包上,且也不會過重一直垂下去

現在,我的包包裡可是有一支BingBing的精品筆~~~~
整個人感覺身份都不一樣了!!!
刷卡要簽帳單時,拿出來的瞬間自我感覺良好提升許多~爽快!


且ARTEX家的筆管質感很棒,光滑但不會滑到握不住
整個表面拋光拋的相當的美~~~~~

握在手裡書寫的筆管長度是剛剛好


且好握也好寫,不會說很難出水~~~
芯蕊的部分還挺滑順的

自從拿到這支可愛又帶有女人優雅的ARTEX mox!ng pen後

最近只要碰到需要填寫問券或資料的摸門~
我都會很自動的拿出我的小紫來!!!

若是今年的聖誕節禮物還沒想好的朋友
可以考慮挑選一支精美但平價的ARTEX送給另一半
往後他/她用筆的時候,都會暖暖的想起你唷!!!

贈‧商品兌換券
   這次的體驗廠商有提供500元的商品兌換券乙張
   期限到2012/12/31筆芯配件不適用
   限定於信義誠品專櫃消費~
   若有朋友剛好在這期間想買ARTEX的筆
   歡迎跟我索取,免費限時寄給您唷


【品牌/購買資訊】
‧ARTEX官網→

‧ARTEX粉絲團→

‧ARTEX誠品信義專櫃‧(02)8789-3388*1427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ARTEX奇摩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