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接到一個廠商試吃的邀約
剛好是東港水產食品的廠商,多了份土親的情感
即便最近忙到快爆炸.....還是答應了


淇昌並非東港地區水產食品老店
由水產貿易第二代以熱情堅持下新創的新品牌店家
產品均通過SGS的檢驗,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堅持用新鮮的食材做健康的水產食品
[此參考自該公司官方網站→
點我]

因為離家很近,想說讓店家提供試吃產品時不要再花費運費
於是請廠商的業務人員幫忙送到東港國中
再請二阿姨幫我代收再帶回林邊給我......

這次的試吃品就是這一盒   
裡面一共有四樣產品

左到右分別為~
古早味旗魚脯芝麻海苔旗魚鬆頂級旗魚鬆切片油魚子(10片)
然後請原諒我老了且相機舊了,照片抖到不行
目前已經有在物色新相機,等中樂透時就可以買了(離題了)

這是包裝背面~ 
採用立體夾鍊包裝袋,還挺方便保存的

接下來就要來分享試吃心得
在心得分享前,我先不要臉的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個人的飲食怪僻
吳娃很喜歡吃肉鬆,但其實並不是很愛魚鬆
因為曾經多年前有吃過不知道哪來的魚鬆,腥味太重~
因此我對魚鬆就完全沒有好感

好死不死的我是林邊人,隔壁就是東港
更要命的是我二阿姨在東港上班
然後喜歡吃魚鬆的二阿姨老是買東港名產--旗魚鬆來送
但是,我個人只有幾次在吃稀飯沒有肉鬆的狀況下才勉強用魚鬆
吃過淇昌後覺得我以前吃過的魚鬆都是欺騙我的壞東西呀!!!

為了要試吃淇昌的魚鬆,我還特地交代我老木要熬稀飯
在我心中,稀飯跟肉鬆/魚鬆類的東西完全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呀!
我本人吃稀飯顯少配其他東西,給我一些肉鬆就可以啦....
這次不一樣的是將肉鬆改為魚鬆~ 

那就開始此次的試吃報告了唷......
第一道是~~~

這個頂級旗魚鬆是
選上等黑旗魚頭頸、尾部等較細嫩的魚肉所製成  
肉鬆打開就有一股魚鮮味飄來,而不是腥味
一入口就知道東西有新鮮!!!!!!!!!

入口就立刻被它征服  
我發誓它真的很甜,且魚鮮味超級迷人
新鮮的魚散發出來的魚鮮味,帶有甜味
且那種甜味是新鮮魚肉帶出來的甜,不是人工味精的假甜
所以這個魚鬆超級好吃,口感又細緻鬆軟不會粉粉的

連我那個歪嘴雞老木都好激賞這個頂級旗魚鬆  
我因為它現在愛上旗魚鬆了,他有粉絲頁的話我要幫它按八個讚!
相當棒的魚鬆,我要強力推荐給大家~

接下來第二道~~~

古早味旗魚脯是以精選上等黑旗魚胸、腹部位製成  
因魚肉纖維較粗,較富嚼勁
比起魚鬆的纖維成份來得綿密一些,口感上比較沒那麼入口就化開來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魚脯的口感
但是我記得好多親朋好友的小孩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味道上的話,頂極旗魚鬆的味道比較有層次
鮮甜的感覺還是有,可是沒有那麼深刻

第三道是~

芝麻海苔旗魚鬆添加入芝麻與海苔
芝麻的香搭上魚鬆的甜及海苔的風味
口味上搭配的很好,且海苔會將魚鬆的甜提升
如果不喜歡魚鮮味太重的人可以選用這一款魚鬆
一次可以嘗到三種味道滿足味蕾

應該小孩子也會很愛這一款才對~~~      

我真的很愛稀飯配這類東西

我的賓士魚鬆稀飯看起來很好吃吧!!!   
原本還想做三明治,但實在太忙了~
我個人的喜好就是稀飯搭肉鬆類食品,這樣王道的呈現大家喜歡否?!

最後就是......

強調使用台灣野生油魚子所製成  
色澤及魚子的寬度都很美
口感上細綿,口味上比起烏魚子是較為強烈
油魚子本身的魚腥味就比烏魚子來的厚重一點
我最怕油魚子帶的苦味過重
淇昌的油魚子各方面的比例都很恰當
也具有高級油魚子入口後的腥味轉甘甜的特性
重點是完全不帶苦味!!!
喜歡吃油魚子的我老北夾了半盤去吃呀呀呀~~~~

記得,不要單吃油魚子蛤~~~
油魚子的好朋友蘋果片
,一起入口會樂翻天
油魚子的口感細綿帶甘,蘋果脆香多汁
絕配!!!

---------------------------------

原本這一次的試吃我是想挽拒
因為最近相當的忙,且我本來是不喜歡吃魚鬆的
但當淇昌Mail做邀約時
我就先逛過他們的網站,覺得他們挺用心在經營
為了傳承家鄉傳統好味道來創業的心
以及以健康與無添加為訴求的理念都很感人
加上我總覺的敢請我這種白目人試吃的廠商一定對自己的產品相當有信心
畢竟看過我的試吃文,應該知道我是實話實說的人
不會因為拿了試吃品明明不好吃也硬說好吃.......
(會不會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越來越少廠商找我試吃XD)
我都將我的真實感受盡詳呈現

只是『吃』與『使用』這種喜好
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不一定我覺得好的~大家都會喜歡
我也只是將我的真實感覺呈現啦

最後再加強一下
淇昌的魚鬆真的好吃,我想說過年真的有送禮必要的話
大家可以參考他們的禮盒,我剛去看了一下也不貴的說
且現在還有活動,慶賀網路旗艦店開幕
有加入會員滿千送百及旗魚鬆買十送一的活動~
大家可以揪一揪衝一團了唷!!!

【店家資訊】

網站:點我
 


                         鮮甜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