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喜歡上網逛逛收納小物的賣場
吳娃不是一個很會規劃空間的人,但相當會「收」
受不了滿屋子東西都堆在眼前,所以特究講收納
BAO SHOP賣場有相當多扣人心絃勢必帶回家的收納幫手...
我們就來看看,怎麼用小錢讓家裡更整齊吧!

BAO SHOP賣場相當的好逛
除了一些日常收納外,還有許多旅行外出超實用的收納系列
但是我深深著迷於賣場上的「棉麻收納」系列‧誰能不愛雜貨風?!
誰能抵擋棉麻傳遞的溫暖?這回我主打棉麻幸福手感暖暖收納系列

且,這個賣家相當有良心~
滿666元就免運費,賣場東西又很便宜

我挑選的棉麻收納系列及日常小用品好多樣


這些總價才一千出頭,真的很便宜
跟我一樣很愛雜貨暖暖系的人,看到這些棉麻商品內心已開始激動吧!
剛開始逛BAO SHOP就愛上它~完全是因為好多好喜歡的棉麻收納
棉麻是天然材料,環保且透氣度高~用於居家收納可以讓小物深呼吸!

來吧,一樣樣介紹給大家看看
真的每一樣我都好喜歡且好實用
價格很實惠且品質不打折,真心推荐
(收到這回體驗品後,很滿意已經自費選購一批其他商品了~)

◎帆布x木扣 掛式收納袋  89元(賣場連結→
)

小時候不懂事在房間牆上釘了好多掛勾
去年把大部分掛勾拆下後用壁貼遮住痕跡
但有一個掛勾釘的很死,完全拔不下來
這個可愛標有法文數的帆布木扣掛式袋~正好搭配的很剛好
加上一個帆布小袋,我的牆面生命力都跑出來了!

◎純色麻質収納籃  (好像賣完了找不到賣場)


這種純色的麻料我真的超愛,且還使用防水PE塗層(無毒環保),超貼心!
因為年獸阿嬤有看報的習慣,我們家有訂報紙的習慣
只是報紙常亂丟,家裡丟的很亂~
挑選這個麻質收納籃就是要來收放書報,超好看且很雜貨!

◎海軍風收納圓桶(小)  59元(賣場連結→
)
     
棉麻搭上海軍配色,也太好看了!!!
剛好拿來收放常用的化妝小物很剛好
這個我帶去丟在S台北的住處收納我的化妝品~
整個好好看唷!!!

幾年前我跟團買了一個折疊收納袋,當時發文分享大家都好喜歡


用來收放年獸的衣物,真的好收納也好看
但是後來都沒再看到這種收納籃~
這回在BAO SHOP看到多款的折疊收納籃,我都快尖叫了!

◎棉麻點點束口收納籃(M、L)
249元/320元(賣場連結→)

這種收納籃因為曾經買過,相當相當推~收納性很強也很好看
如果不用還可折疊收納起來不佔空間,真的是很優的收納產品
BAO SHOP賣場上有多款不同的折疊收納籃,我是買同花樣的一中一大
因為接下來年底我又要往北部搬了,所以屆時一定需要很多收納
先買起來收放著備用也不佔空間~
且整個往上拉開後,容量真的很大.....

這樣示意大家看得出容量吧?!哈哈
中的裝一隻臘腸狗還很足夠~

大的空間就更棒了!
這種收納籃用來收納換季衣物很實用
堆放在衣櫥上的空間也相當美觀!!!大推~

用來裝狗也是可以.............(誤)
大的裝兩隻還很「ㄌㄤ」,容量真的很飽足

一個中的,一個大的~就可以收放一季的衣物了吧?!
且邊邊的皮質提把也相當有格調~裡邊使用PE防水塗層處理唷!

中的目前先拿來收納我林邊家的衣櫥

有用收納籃,衣櫥容量真的N倍成長!
花小錢就能買回大空間,大家快去訂購吧!!!
我真的超推這個收納籃~且BAO SHOP滿666就免運了

◎小飛機旅行護照包  89元(賣場連結→
)

剛好S四月初到對岸初差半個月
我就順便幫他準備了一個護照包~
總不能把我的可愛風格護照包給他用吧?!
這個小飛機旅行系列在BAO SHOP賣場上有很多商品,我都好愛
先帶一個護照包就看出質感真的很棒且便宜
這護照包居然100元有找,BAO SHOP定價很親民~且品質好
裡邊隔層多且實用性超級高的!!!!!
(害我自己想買一個桃紅色跟S配成一對~但我已有護照包)

◎韓版加厚款包中包/袋中袋  89元(賣場連結→)

我喜歡用大方托特包,這種包款通常內部無隔間
以前沒有用袋中袋,要找個東西都要撈很久
後來有次某百貨卡有贈品是一個點點袋中袋(左下照)~拿來用後愛上袋中袋
但這個百貨送的袋中袋隔間很少很難發揮...我又很愛帶一堆東西出門
在BAO SHOP看到這款袋中袋隔間多且可厚薄自行放扣伸縮使用
果然沒有帶錯商品,超好用的耶
現在換了這個袋中袋後,我包包裡原本還需多用2個小袋子裝小物
現在只要有這個袋中袋就夠了,小物包兩個省下空間變很寬!

整體來說,對於BAO SHOP的東西相當滿意
我應該之後會變主顧吧~因為我就是相當喜歡買收納小物呀!
且這個賣場的定價都很實在,產品的品質也很穩動
我買過某個數字小舖的這類小物,收到商品5樣裡有3樣是壞的...

喜歡暖暖棉麻雜貨手作風的你們
還等什麼?BAO SHOP的收納系列都很棒
花小錢買質感收納,把家裡變整齊吧!!!
之後吳娃買房子後,一定會狂買棉麻收納系列(還有藤編的我也超愛)

BAO SHOP小寶雜貨舖,請點→


                                                                       棉麻真的好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