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約莫一個月了,蝴蝶3也差不多快交屋了
因為我們有租屋問題,所以蠻急著想盡快整理好入住
辦事疾驚風的我一邊跟設計師討論裝修風格,一邊開始買家用品
延續著對Brita的滿意與喜愛,蝴蝶3的淨水先靠它!

有些人建議我直接安裝淨水器,好的淨水器造價跟耗材都不便宜
為了未來壓力不要過大,蝴蝶3的自備款有多拿一些出來
自然是壓縮了我們的裝修與採買預算
但是,在花小錢的前提下~我們仍可以有美好安逸生活
在飲水方面,淨水的工作就先交給輕便但功能棒的Brita

之前在特力屋網路店購入兩組馬利拉型XL超值組的濾水壺
但,這回買的雖一樣是馬利拉型,卻有大大不同
蝴蝶3的風格將選用我喜歡的北風實用簡約風格
在北歐風的表現上,多是空間比較簡約
但是用品類的挑選會很Colorful,搭配出很迷人的生活空間
所以,for蝴蝶3的濾水壺我一樣選用馬利拉型~但是

選擇的是好迷人的彩水壺系列,在綠跟紫兩色考慮好久
最後選了比較時尚且內斂婉約的紫色
並一同選購了7入的濾芯超值組合~
(產品頁面請點→
)

馬利拉型的濾水壺採用的是新形的方型濾芯

濾材比之前的多出25%
目前選購的三個Brita濾水壺都是同一個型
用的都是同一組濾芯,以後採買會比較容易

這回購買的是2盒6入多贈1個,共為七個濾芯的組合
一定會有人說COSTCO似乎比較划算
對於住在鄉下的我們來說,去COSTCO的來回車錢都比省下來的錢多
所以,聰明消費還是要多方精算~

未來我們的三個Brita都是用同一組濾芯
如果要幫買選購就不會有買錯的問題了

其實,媽媽使用Brita也快一年了
一直很滿意我買一個Brita給家裡使用

台灣的自來水燒開後都有白色茶垢
自從媽媽用Brita過濾後再來燒,幾乎是沒有茶垢的出現
所以Brita的淨水過濾是真的挺棒的!!!

自然的,在為蝴蝶3做打算時~
第一個就想到了Brita,又為了搭配風格

怎能不花俏一下?買個時尚的濾水壺
當個飛遜的煮婦呀!

來看看實品的顏色

Brita的包裝都還挺仔細的都還有一個封套
且這來自德國的品牌~就是莫名讓人安心
吳娃跟年獸是都直接喝Brita過濾後不再燒開的水~對它很有信心

拿掉封套後~~~

哇!!!這顏色真的好美!
擺在蝴蝶3一定增添許多風彩呀!!!
且上蓋是白色的,搭起來好美唷!

且這個彩水壺款的也是有搭配MEMO功能

我挺喜歡MEMO功能的耶~
都不會忘記要換濾芯,安心飲水定期換濾芯,真的很重要!

打開上蓋,新買的壺裡都還配有一個濾芯~SO SWEET

這個紫~真的是無敵滿意且好想快拿到蝴蝶3使用
賣場裡還有一個樂活綠的顏色很陽光,也超級好看

而彩水壺的容量也比之前買的那兩個XL來的小

可是對我來說比較剛好,未來的使用上會比較方便
S目前租屋處還有一個XL,那個將會帶回高雄給S爸媽使用
因為我們的蝴蝶3未來只有我跟S及年獸兩隻生活
其時2.4L的容量對我們來說很剛好

家裡現在買給媽媽的就是3.5L的,裝滿水真的頗重~我一手拿不穩
對我來說還是2.4L剛剛好,且也不會太佔空間

畢竟我們蝴蝶3買在寸土寸金的北部
跟南部的房子空間不能相提併論呀呀呀~~~

三個入手的Brita都是馬利拉型,阿姨家的也是

大家用的濾芯都一樣
以後回南部可以偷家裡的帶去蝴蝶3用(大誤)
可以一起大批買~或許會比較便宜啦!!!哈哈

為了讓大家知道這個時尚紫超配我的廚房

還特地合成一張給大家看看~
是不是~~~時尚煮婦就是我呀!哈哈

下面可以點圖去看看更多商品唷~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特力屋網路店:http://www.i-house.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現在到BloggerAds(http://goo.gl/ a3TsP),只要用少少的300Q幣,

就可以兌換HOLA特力屋的到店折扣券,差價甚至高達500元以
上,
上萬種商品優惠等著你來兌換,動作要快唷!

                                                               色彩用具才是北歐風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