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木工跟水電的進度好像也不是很快動く焦り顔文字素材
但是大哥保證會於當初壓的完工日完成
也於6/14跟我說沒意外再一周就退場
然後要我快快去盯系統櫃進度

系統櫃的圖其實還沒確認
因為還有部分圖面還沒出來
然後用料部分也還在討論
比較怕系統櫃來不及呀~
其實我趕著完工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S現在租屋處的房東會找兩隻狗麻煩
我們真的很想快搬離這邊.................

跳回來看一下6/13-6/14進度
6/12因為是端午規定不能施作,所以沒進度
6/13師傅來拉好水電的管線,冷氣的排水也於6/11改好
1
這是蝴蝶3動工一週來,S第一次到工地
比較仔細的他又一一跟師傅確認過部分細節
2
那天,也第一次帶肚臍跟NuaNua來到工地模式的新家ByeBye顔文字素材
3
這兩隻很開心,應該頗喜歡新家呢!!!!
真希望快快完工~才能給你們新家住!

6/13請師傅幫我多裝兩個插坐在工作陽台
4
因為這邊磁磚都貼好了,所以會走明線
但也沒差,這邊主要是預留下來~考慮之後或許會有需求!

帶年獸兩隻到一樓中庭跑跑
順便看看公設部分是否都就位了
5
我不喜歡大公設的社區,我們的社區沒有什麼公設
就一個閱覽室跟一間健身房,沒有泳池真是萬幸!
中庭也不是太大,該說有點小~
但綠化做的很棒,種植很多長青樹種
6
相當喜歡一片綠的中庭
7
在健身房前的小狗不是仆街,他是打滾啦~哈

另一棟的小廊道也綠化很美!
8
整體來說都還挺簡單喜歡的!

------------------------------------------------------------------

6/14早上裝修大哥沒進來,下午才進來~能來得及完工就好
剛好可以看一下昨天的拉線,全都拉好了
10
最精彩的就是次臥了,因為建商當初留的電視孔跟冷氣位置都很妙
所以不管是水電拉線還是冷媒拉管,都是這間最精彩~噗

下午大哥就來釘天花板了,先釘木條
使用集成角材(元鴻的物料),天花板部分是用日本麗仕矽酸鈣板
11
現在也都科學木工,右上角那台紅外線基準線很酷呀!
我跟大哥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一下子一間就釘好了
12
我離開時,大哥已經在釘主臥了
他說預計下週木工跟水電就會完成
要我快快去追系統櫃呀~~~~喜び顔文字素材

等木工完成、系統櫃進場安裝後
接著就是油漆了,然後木地板~
希望快快快,帶上速度快快完工!!!

又,吳娃拿了駕照十年~一直不敢上路
從蝴蝶3動工後,S就要求也訓練我要開車去監工
我也很有天份的開車跟停車都OK耶~~~
更猛的是,6/14鼓起勇氣開到中壢買電視....
13
我們要的電視剛好是TOYOTA的交車禮那台
有車主丟出來一台現買現省6000元
為了省6000元,我就自己順利開車到中壢拿到提貨券了!
果然有錢能使鬼推磨呀.........怒る顔文字素材
是的~客廳的電視買50吋的,沒買到啥3D都不需要
S很想買更大的電視,但真的客廳沒那麼大咩
在預算跟本人不太看電視前提下,覺得買一般的就好
所以,最後是選50吋的VIZIO

下方有我房子的工班及設計師等等資料
有需要的自行聯絡~
說是林口吳小姐介紹的,他們應該就知道
人都很好溝通也很實在唷!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裝修工程--景冠室內設計】
     電話:(03)466-3663
     手機:0928-890-682 林龍木川(←木跟川同一字XD)
     地址:園縣中壢市榮民新村133之3號


【冷氣工程--佳成冷氣空調】
     手機:0910-283-223 林萬福
     地址: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39號
     E-MAIL:eabbit0013@ms94.url.com.tw


                                                                       快快快完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潢 木工 水電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