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修終於順利的於6/10進場了
想要6月底完工應該很難,只期望肚臍生日前入厝
因為我做的不算多,工期壓十日上下~
接著是這幾天確定好系統櫃圖完成,就能快請廠商備料

6/10一早我就到蝴蝶3跟裝修公司的大哥碰面
因為我的冷氣拉管須配合裝修,比較老半天後
還是裝修大哥幫我介紹冷氣的大哥來估價
原本預計先裝兩台,但全部的管都要先拉
算一算只差兩台小冷氣的價格~最後ㄠ了5千多的價格
讓他四台冷氣都統包施做,全室用大金~希望真的一極棒呀!
(且大金6月底前還一台折回2000元)

因為當天就開始施工,必要的保護都要做
除了室內,在公共空間電梯部分建商包好了
比較誇張的是梯廳要「整層樓包」....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這是建商規定,因為還沒有管委會成立都還是建商托管
比方說我們那層有3戶,目前只有我一戶進場裝潢
但是要整層樓的梯廳包含其他兩戶門口都要包保護
這要求是為了不要弄髒很細心,但真的很誇張
1
我的室內因為三間房間都會貼木地板
所以地板保護是包了客餐廳
但是房間內的地板磁磚基本上不包也不會傷到啦~

廚房也記得要包,像抽風機他們沒包到
我有自己再拿那個保護紙自己貼住
1-1
不贴住被粉塵影響往後使用會很有問題唷!

6/10一早跟裝修公司林大哥一個個對圖把插座、開關都畫好
2
部分的插座開關也有就實際使用上考量調整了一些位置
設計師可能會覺得我很假會
但因為有部分櫃體是後邊拉掉,還來不及改弱電圖
我就跟裝修大哥討論後,直接現場更改位置
3
在牆上畫畫,感覺好好玩~噗!

畫好後,到底這是不是水電師傅我也不知道
4
總之,第一天他辛苦的幫我們把該打洞的地方打洞了
整個房子也從一開始的狀態完全變為工地模式!

5
6/10我是第一次自己開車上路,為了避開下班車潮
大約3點多就離開蝴蝶3,離開前的進度是部分線路壁孔還沒鑿好

6/11我比較晚出門,到林口快12點了
一到蝴蝶3發現只有冷氣的大哥來拉管,不見裝修的大哥
打電話一問,他生病了~所以這天沒來施工
但,其實該跟我講一下吧....我是沒生氣,來得及完工做好都好
可是沒到現場施作應該跟屋主說一下咩~
5-1-
只是,天花板的板材已經先備好進場了
當初的報價壓不太下來,是也真的沒報很貴
原本報的是用台灣的矽酸鈣板,價格壓不下來前提
我就不壓價改要求用日本麗仕的矽酸鈣板
板材來了,我順便確認一下天花板用料~
5-2-
很好~是日本國製的LUX無誤!喜ぶ顔文字素材
其實裝修的大哥人很老實且實在~
這先沒來施工還自動說端午節沒意外會來施工
只是端午沒來也沒差,大家都要過節,只是不要拖到就好

這天順便看一下昨天的進度,該鑿的都鑿好了
5-3-
是說我的天花板的工也不難啦
希望他養好身體再好好施作~不要拖到就好XD

冷氣的林大哥真的很認真且打拚
一早就來抓管線了
6
忙了一個早上,幫我們把全部冷媒管跟連接線拉好
話說,我不知道原來冷媒管是要這樣從室外機連到室內機
那怎樣都會超過標準安裝的管線費用吧!!!!
我這4台冷氣共用了41米的冷媒管耶....................
7
林大哥只使用日本住友的冷媒管,這個真的是給他讚!
大家千萬不要貪便宜用不好的冷媒管,一旦要動這東西很煩呀!
8

這天因為只有冷氣的大哥來施作
下午時間他在改排水會鑿洞,整個粉塵也很驚人
我大概2點就離開林口了~
離開前,冷氣管線都拉好了
9
冷氣的位置也都畫好了,林大哥預計4點前排水會改好
之後就等天花板工程後再來安裝機器(吧?)

-----------------------------------------------------------------

裝修的大哥有拿耐磨防刮的板樣讓我挑
這是主臥衛浴外的木拉門的板材樣本
設計師看過後說304、307、312都可搭配我的系統櫃
10
我自己最愛的是312,這是設計還沒說我一眼就喜歡的色系
而設計師喜歡的是304的這個顏色
11
S先生則是喜歡設計師沒建議的306~
沒意外應該會選312,冷峻中帶點溫暖的色系!

下方是我的各方面所找的人馬聯絡資料
有需要的自行聯絡~
說是林口吳小姐介紹應該就知道
人都很好溝通也很實在唷!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裝修工程--景冠室內設計】
     電話:(03)466-3663
     手機:0928-890-682 林龍木川(←木跟川同一字XD)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榮民新村133之3號


【冷氣工程--佳成冷氣空調】
     手機:0910-283-223 林萬福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39號
     E-MAIL:eabbit0013@ms94.url.com.tw


                                                                       監工其實很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潢 冷氣 大金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