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禮其實頗為低調,也想簡單的辦好
邀請摯親好友前來給我們祝福為基準想法
在婚禮小物這一塊,剛好結婚前~GoodJam推出服務!
那麼喜愛GoodJam的我,自然想分享給姊妹

吳娃的二次進場不發放任何東西
因為我受不了搶新人手中不是多值錢禮物的混亂場面
真的
很難看又相當像在施捨,所以我絕對不發東西!
(且保證有賓客帶小孩,不要給小孩離開座位亂跑的機會~很可怕!)

1.JPG
但是,我又想回饋一點小心意給我的朋友
所以,我特別請菇少女及毛麻這兩個巧手人妻幫我這個忙
菇少女的果醬是我愛上果醬的開始
毛麻的手工皂用料厚本且平價~我是老主顧
因為東西好,想分享給好姊妹跟好朋友
所以,我的婚禮小物就由兩個人妻幫忙

包裝也指定要小提袋的硬板牛皮袋
還強逼菇少女幫我貼緞帶,她快被我整死了吧!!!
2.JPG
裡面有一罐小果醬,搭配一個手工皂
滿滿的喜愛跟真心,跟好姐妹及好友分享

我的婚禮小物是我自己相當相當喜歡的組合
3.JPG
且毛麻還為了我去訂製新的皂模(我在雜誌看到硬傳給她說好喜歡XD)
真的好感謝菇少女跟毛麻的無私幫忙~~~~

4.JPG
每一位我的朋友,一定都了解我只把好的獻給好友
收到一定都很開心~~~~

外包裝上使用我們的圓貼
5.JPG
妞~妳們結婚想要那麼棒的婚禮小物嗎?

如果近一步想參考GoodJam及i la soap的婚禮小物服務
可以點下方兩個連結~
(但傳說我的包裝是絕響了~太耗工時)

又,本婚禮小物只有新娘吳娃我本人的朋友拿得到
噗~~~不是每位賓客都給,我資本沒那麼厚!

                                                     最好獻給最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小物 GOODJAM I LA SOAP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