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娃自認是很幸福的女孩
因為身邊有許多很好的朋友一路上幫忙我
婚禮的簽名筆是由我的國小好同學特地為我製作
當初,她知道我要結婚了~就很NICE的說要做筆給我!

我這個同學從小就相當有才華
之前我也分享過跟她買的毛線作品(之前的文請點→)
她一直很努力的默默朝她的目標前進
因為現實壓力需要上班賺錢
但她成立一個工作室的粉絲團繼續客製毛線服務
◎MeShare粉絲頁:
雖說偶會因為生活中繁忙或訂單過多,調整接單的服務
可是,一個用真心付出實現夢想的女孩~真的很令人感動!

跳回我的婚禮簽名筆
當初,其時MeShare並沒有這樣毛線筆的服務
是因為我喜歡Q版新人的毛線筆,提出了這樣的想法
手巧的MeShare真的幫我做出來了~還多做一隻年獸給我當禮物
1  
收到寄來的成品,真的滿滿的喜愛耶!

整支筆都完美的包覆很精美
且握筆處不會卡卡,要書寫很ok
2
筆蓋的開合也很順不會很ㄎㄟˊ.....
在配色跟毛線的表現上都好完美!

3  
還有幫新娘貼上耳環,細節做的很棒
旁邊的臘腸筆很搶眼~
她後來陸續接了好多種狗種的狗頭筆,都好可愛!
我相信你們一定很喜歡吧~哇哈哈哈

4  
筆筒也是不馬虎的~~~
整套這樣擺現場一定很可愛又驚豔!

但是,後來我婚宴當天沒擺出來
因為已經結婚的眾人妻都跟我說一定會被偷
當天賓客多,很多還帶小孩
沒有人看著100%會被拿走!!!
我想了想~還是當一份結婚禮物珍藏比較實在
如果被偷走,我可能會當場拿麥克風逼拿走的人給我交出來!


喜歡嗎?可以到MeShare洽詢唷~
5  
 
◎MeShare粉絲頁:

                                                               溫暖手作可愛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Share 毛線 手作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