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新秘跟訂婚的時候是同一位(訂婚新秘文請點→)
新秘阿菲是好友阿波推荐給我的
一開始本新娘是不想請新秘,被說服並實際給阿菲做造型後
很慶幸遇上阿菲,把我這種難搞的人做的好美呀!!!
(本文照片看起來很唯美的就是婚攝拍的,我的婚攝小曄的風格很棒~)

因為吳娃喜歡的是偏簡約一點的自然風格
加上本人皮膚偏健康的小麥色,所以造型上難度不低
加上對於頭上飾品我的接受度很低
在訂結婚的造型過程,阿菲很快抓到我的Fu
更厲害的是我完全沒時間找我喜歡的樣子給她看
阿菲居然能做出我要的感覺
我自己是很滿意結婚的三個造型,老公也很喜歡

-----------------------------------------------

因為阿菲是動作很利索的新秘,這點我十分讚賞
本人急性子是看不慣做事慢的人
且....新秘動作能快,就能多睡一會←相當重要呀!
結婚當天男方大約9點從高雄出發迎娶←後來8:30就偷跑了!
然後我跟新秘約6點化妝,完完全全很來得及
不用4、5點起床很人性,且這時間對阿菲來說很充裕

阿菲很準時的到林邊家裡
但我居然5:50才起床
我貼著霓淨思的生物纖維面膜到門口迎接,差點嚇死她!
婚前皮膚保水一樣使用霓淨思的玻尿酸系列
訂婚被阿菲唸說太乾,要我想辦法結婚當天皮膚要水嫩
於是這半年我開始每天用玻尿酸保溼系列
每週敷生物纖維面膜2次,婚前一個月改為隔天就敷一次面膜
然後搭配玻尿酸保濕原液~~~果然很棒呀!!!
6.jpg  
結婚當天的妝很服貼,且阿菲大讚皮膚變很好很好上妝
親愛的準新娘,霓淨思玻尿酸系列比保溼安瓶還好用啦
快去手刀購入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系列,讓皮膚喝個飽啦!

---------------------------------------------------------------------

阿菲真的很好聊,加上前一晚我睡得很飽
又不斷被阿菲誇說皮膚變的好水嫩
1.JPG
本新娘一早就龍心大悅,沒什麼臭臉!哈

2.JPG
在上妝的過程中,我好煩的一直跟阿菲抬槓...
3.JPG
加上阿菲的動作真的很麻利,其實也沒做太久
我還有辦法吃個早餐安捏←這個新娘十分怕餓

4.JPG

臉妝有個大概後開始用頭髮
5.JPG
我們都覺得我好適合這樣的髮型~哈哈

6.JPG
雖說第一個造型要挽起來
但是阿菲還是先上捲,好讓盤上去有層次
阿菲編髮的功力在訂婚見識過了
我可是相當安心交給她......

我跟阿菲的溝通過程很簡單
吳娃相當隴統的丟出「簡單素雅不要鮮花」幾個字給她
7.JPG
經過跟我對話及見面,阿菲很快抓到我的喜好
也用我的喜好去做好適合我的造型

不論在妝或髮的造型,我都十分的滿意
8.JPG
編髮的工夫更是大推~~~
準新娘快去約她吧,她要提前約的呀!!!

然後,阿菲也是那一個可以跟大家證明吳娃有奶的人
9.JPG
因為大家都跟她說我沒奶←我的親朋好友怎麼這樣?
結果阿菲第一次看到我的雙峰本尊,可是大誇我有奶

穿好禮服後,因為本人膚色很健康
用水粉拍會不自然
10.JPG
阿菲相當大手筆的在我身上用粉底呀~~~噗
做到我都賠錢了吧!!!

差不多後,就輪到媽媽了~~~
11.JPG
我忙著按手機,不一會阿菲把我媽畫的好美呀!!!
嚇歪我們所有的人了................
20130908 (97)  
看年獸阿嬤都能變這樣美豔動人,就知道阿菲功力不淺~哈哈

接著,欣賞我當天的三個造型吧~全是出於阿菲巧手
【造型一】乳溝是真的~沒墊水餃
12.jpg
13.jpg
14.jpg

【造型一】--到餐廳後更換及地的蕾絲頭紗
15.jpg
16.jpg
16-1.jpg
17.jpg


【造型二】換這造型前我還火速衝去拉尿.....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泰國豔星的Fu又來了,S好愛我走泰國豔星的路線.....

【造型三】
23.jpg
24.jpg
25.jpg
因為S喜歡我頭髮放下來,所以盤上去只有白紗那一套
26.jpg

真心很推荐阿菲給大家
她是很真的女孩,不會不好看硬做到妳身上
只要不適合她會很直白的告訴妳
畢竟新秘不做良心建議,做出來不好看被笑的也是新娘

吳娃的新秘跟婚攝聯絡方式於下~
沒意外有空會整理一文來介紹風格很得我愛的婚攝
◎造型-新秘阿菲→0937-364340
◎婚攝-小曄→

                                                                         好的新秘果然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