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是年獸中最惹人煩的煩人精~NuaNua
   別問了,她是真的又胖一點了】
半個月前,中華電信來修理網路線路時
不小心找到一顆失散以久的彈力球,噩夢就開始了')">....

先前承蒙MIU雙魚對年獸的愛戴
接收三顆神奇彈力球
兩顆在林邊家裡早不知道滾哪去了
一顆在高雄洪二少房間裡收得好好的
NuaNua對這彈力球有莫名的喜愛,但因為球搞丟了
她自然也淡忘了...反正她生命中更重要的事是吃')">
結果,上回中華電信的工程人員來家裡
不小心幫她找到其中一顆失散的愛球......')">


從此,NuaNua就跟這顆球形影不離...
不管到哪都叼著它


且雙眼會直盯著球,深怕球又再不見

但是這球小易滾入隙縫   

所以找到這顆球的這半個月來
常看到我爸趴在地上為這位得寵的狗孫女找球')">
NuaNua常把球滾到沙發或我房間衣櫥下方
撥了老半天拿不到,就會開始找我爸或我弟求救
邊哭邊抓,示意人家幫她揀球')">
我爸一向疼年獸兩隻
所以最近常看到他老人家趴在地上找球的奇觀....

NuaNua對這顆失而復得的球,真的很沒安全感
每天就是一直盯著球,叼著球')">

且誰都不準靠近那顆球...
重點是也沒有人會想跟她搶那顆球
連肚臍都不屑!她也不知道在警戒什麼...

白天小歇時間,她會將球帶進毛麻送的床中保護

有沒有那麼怕球不見咧?!




但是,到了晚上要睡覺...
一切都不好玩了!!!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NuaNua很聰明,知道天黑後睡得覺比較長
所以她就不放心把球放在身邊(可能知道自己都睡很死)
一定會找地方藏......
每天睡前,她就開始想辦法藏球

↑因為我靠她很近,她完全不敢去藏球
 連我都防....
 拍這影片的時間,已經是半夜一點多
 肚臍早就睡死了

↑我就說肚臍睡死了吧!!!
 但一旁的NuaNua球還沒藏好
 就算藏好,她還是會不放心的一直拿出來找新地方
 一個晚上都不能好好睡

↑我就說肚臍睡的很熟了
 球滾過他眼前還不屑
 更妙的是還被球嚇一跳咧!!!
 NuaNua很愛假死,每次都假裝不在意球
 當肚臍起身要到我身邊時,她以為肚臍要玩她的球
 就在一邊緊張了....真笨

每天最後我都要求她快睡覺')">

↑也不知道她在依依不捨什麼
 根本沒有人會拿她的球呀!!!

最氣人的來了!!!
她每天睡前都想把球藏到衣櫥下
她覺得很安全,沒人拿得到
但連她.自.己.都.拿.不.到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拿不到就一直嗚嗚叫或哭著要我幫她拿
 有時不理她,燈熄了
 她就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我沒辦法睡覺
 幫她拿出來後,不用三分鐘她又塞進去了!!!
 一整個晚上就一直這樣反覆的吵我....
 完全無法睡覺~~~~

找到那顆球後,每天都要上演這種戲碼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
睡前我就先幫她把球收起來
但她會一直在我桌邊跳跳跳....
或一直發出很Man的低鳴聲,想要拿球ByeBye顔文字素材
最後都要老娘送她一頓『粗飽,她才會乖乖睡覺

↑看她一臉不爽,就知道是剛被揍過
 連睡個覺都不情願
 且不開電風扇給她吹也哭哭哭....
 真的是煩人精一枚,欠她真多咧~
 【透過風扇吹,終能看出NuaNua毛的飄逸】

找到這顆球,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
已經有半個月的時間,我爸天天趴地上揀球
也已經有半個月的時間,某腸天天睡前被毒打或毒罵一頓
超級不得安寧的啦!!!

                          沒人會搶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