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不是很喜歡三田製麵所的魚味濃厚的麵食
但是,三田新開了豚骨拉麵品牌--豚一族
也是開在離S公司很近的阪急~某天下班就去嘗鮮
1.jpg
位於台北統一阪急美食街的一級戰區
一開幕輔以活動,生意也是搶搶滾
或許是因為平日去吃,大約等5分鐘就帶位了

就座後,先看看環境 
2.jpg  
走的是簡單的日式禪風,頗為舒服的用餐空間

每張桌子的桌邊都有好多東西
3.jpg
先看到三仙老公飄三罐醬菜罐
分別為銀芽、薑絲及酸菜~
4.jpg
除了銀芽頗無錯外,其他兩樣我是覺得....
薑絲是因為我不吃這東西而跳過
酸菜是太過死鹹很難入口(雖說日本人有吃比較鹹~但死鹹我不愛)

然後還有一個會不小心變成小孩玩具的芝麻研磨罐
5.jpg
妙的是~等待麵上桌的時間
我們還研究它好一下,結果整餐吃完都忘了加芝麻粉呀!!!(吐血)

首先上桌的是麵食之外的餐點~
6.jpg
點了一個看起來好好吃的豬五花卡布里沙拉
由下而上是蕃茄→起司→豬五花~搭配青醬
吃起來頗為爽口,但豬五花的油花又有點膩
是不錯吃~但是價位也真的不便宜,份量真的塞牙縫都不夠呀!(剃牙)

然後就是麵囉~~~~
當天就是點辣的在點其他麵食有特價
我們看了老半天就點了最簡單的兩樣麵(他的菜單品名真的不是很好參透)
7.jpg
拉面上桌還會附上一疊「粉狀的肉燥
這個肉燥的味道我說不上來的不喜歡,但S覺得頗OK
肉燥可以單獨食用,也可加到麵湯裡面混一混~
麵體的部分是細麵,S好喜歡~
湯頭仍是走很醇厚的路線,但因為是豚骨湯我們還頗喜歡
辣味對我跟S來說不是太辣,且以日本拉麵來說不算太重鹹

8.jpg
比起辣味,我是更喜歡原味的~
溫潤的湯頭還頗得我喜愛
比起原先的三田製麵來說~豚一族好吃太多了!!!!
(仍然十分不解為什麼三田那麼多人排隊?)

9.jpg
麵裡邊的叉燒肉也處理的頗棒
可是~~~叉燒肉我心中第一名還是山頭火的!

有個很棒的福利就是免費加麵~~~
10.jpg
他們的麵真的太少了啦!!!
連我都吃不飽~~~(但吳娃本就是大食量女)

所以我們兩夫妻都加麵了.........
11.jpg
來豚一族不加麵真的吃不飽~~~不是我吃太多啦!!!
你們看旁邊加麵的那一小碟麵~只有一份能飽嗎!!!!

更妙的是結帳櫃台有送紙扇~~~~
12.JPG
然後我拿了兩把,S以為我只拿一把~他又拿了一把
我們真的好奧客,吃個麵是要拿走幾把扇子呀!!!

我跟S還頗喜歡豚一族~
不愛三田魚腥麵的可以來試看看他們的豚骨拉麵唷!
 
                                                                  頗為好吃!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