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到目前才來第二波冷氣團
就冷到歪七扭八的了,這兩天低溫還只有9度
住氣溫一向比正常值低的林口,我都快失溫了!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最近冷到每天吃飽洗好澡就去窩床上...實在太廢了呀

蝴蝶3當初挑選沙發時,考慮很多因素及個人喜好
最後買的是全牛皮的沙發......
0.JPG
只是,天氣一轉冷~要坐下去沙發的那個瞬間都很刺激!
所以,上一波冷氣團報到低溫11度~我完全性的晚上不窩沙發去窩房間

S覺得一整天都躺在床上真的太沒長進也太沒生活的Fu
都買了一間房,如果要只躺床上大可買套房就好
於是,S希望每天晚上我們都能一家人共聚客廳....
為了可以達到老公先生的要求,我就買了珊瑚絨毯
1.JPG
我們家的小毯子其實不少,問題是都好小一條(多為贈品)
連我這矮子都無法全身蓋起來,這樣的天很寒不恰當!
這次在特力屋買的珊瑚絨毯是150*180CM的尺寸
2.JPG
連高大的S都勉強屈一下腳可以整尊蓋起來~
(商品頁面請點→)

賣場只有一個花色,但是也頗為OK
3.JPG
反正這種毯子類最後都會莫名變成肚臍跟NuaNua的
我只追求質感舒服不要太貴可以把我包起來就好!

珊瑚絨毯真的質地好舒服好柔軟
4.JPG
溫暖的毛巾布觸感,在冬天使用超幸福的呀!!!

打開來很大一條,可以幫我把沙發的貴妃椅部分舖滿
5.JPG
這樣坐上去的瞬間就不會冷到「加冷楯」~~~

6.JPG
有了珊瑚絨毯,在沙發上賴也不會冷囉!!!

自從前幾天收到毯子後,我在沙發上的韓劇時間充滿的溫暖
7.JPG
S說我是完全性的腐女狀態了!!!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因為把自己包起來看韓劇,想喝水就張嘴請老公拿來XD
8.JPG
大家快去買一條毯子來搭配哀配~~~絕家韓劇Pro裝備!!!喜び顔文字素材

看到眼睛痠了或睏了~直接就能睡著了
9.JPG
是不是無敵的便利呀!!!!

且年獸也很愛來窩這舒服的毯子.....
10.JPG
但他們沒發現後面有個大哥很冷嗎?XD

是說............................
11.JPG
這樣相互取暖也是很好的方式!
但是NuaNua為何整隻掉在外面?(驚!)

天氣真的好冷好冷~
今天低溫還只有9度,大家做好保暖
也可買珊瑚絨毯給毛孩保暖唷!!!
(我們不忍心他們在家會冷~出門就把這條丟給他們取暖用啦)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1454973432  
力屋網路店:http://www.i-house.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更多商品請參考下方的跑馬燈~感恩!



                                                    可以冷,但不要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年獸兩隻 的頭像
    年獸兩隻

    年獸兩隻- 家有三千金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