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的冬天總是要雨不雨的陰溼天氣
天氣偏冷又溼度高,外套、圍巾這類不是天天洗滌的衣物就需吊掛
S租屋處沒有衣帽架,溼溼的掛衣櫥內也不是....
這回就上特力屋網路店幫他買了衣帽架,好讓他衣物不要再亂丟

在特力屋網路店看了一下衣帽架,選了一個全金屬的森之秋鐵管衣帽架

一方面是覺得金屬的牢固,且輕巧
二方面是這一組是最便宜的選擇,只需499元

過沒兩天就收到的商品~
打開來一看

裡邊的包裝很是小心
怕鐵管碰撞,一根根都用氣泡包的好好的


零件與說明書排開來給大家看看
這個衣帽架的掛臂不錯多,也是我選擇的原因~
身為男人的S總是很「胎哥」,有些衣服穿過都不洗...
多點掛臂可以給他多掛幾件,不然每每去他那邊都有衣服亂丟XD
(我怎麼把他的惡習全講出來了@@)

拆去氣泡紙後,這些金屬管就是長這樣

沒有多餘的顏色,就是鐵灰色的鐵管
感覺上是比較現代科技,且適合男生的調調~較為剛硬一些

DIY組裝商品當然少不了一份步驟詳細的說明書

這說明書用圖解的方式,畫的很是詳細~
四個步驟就能輕鬆組好衣帽架唷!

不用別人幫忙,一個就能組裝

因為商品直接寄到S那邊~
那幾天我沒有到他那邊去,他憑一己之力就能組好

這個衣帽架的組裝方式簡單,但十分牢


多處運用雙頭鎖螺絲來接合,不會有不穩的狀況
感覺上就是很穩當的一好個東西    


如同這樣,下頭已鎖入鐵管,上頭的再鎖上~
段一段這樣往上鎖,整個就是不可能會分或斷掉

臂的接合處,是六角螺絲來固定

簡單好鎖且也穩固~
整個就是很適合粗手粗腳的男人們~哈!

組好的掛臂近拍~

感覺平時也可用來練詠春拳~哈哈哈
八個掛臂,再不夠掛真的也只能攤手了

組裝好的全貌是長這樣~

很簡單素雅的一個產品
穩固性又很高~實用性也相當高
掛包包也不會倒,因為它的四支站得相當穩

上衣物的狀態是這樣

是否替單身男子住處增添了一種時尚感咧~
且,這個人一組好馬上就有衣服可以掛了XD

其實我的原生家庭是沒有用衣帽架的習慣
但S家裡是每個房間裡都有衣帽架
認識S後我才開始覺得衣帽架很方便
但礙於林邊家裡房間不大,林邊家裡我是用門板架來衣服
還有部分褲子是掛在我的X-Bike上~哈哈
倒是,如果房間有空間~有個衣帽架很是方便
且,怕皺的衣物掛起來也比較妥當唷....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這組便宜又堅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