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也快要滿一年,就快能過紙婚紀念日了
我們的婚姻生活其實很簡單樸實
但是充滿幸福,最大的幸福推手就是---S先生!
藉著分享台北知名的慶餘堂枇杷膏來表揚一下S

前陣子季節交替,又逢學生快要段考
我卯起來上課趕課,某天起床就失聲了......
當天下班,就唉說沒聲音且喉嚨會癢
S說要帶我去藥局買枇杷膏,我說那種太甜越喝越不舒服
接著~我就開始許願說,要喝就要喝慶餘堂的枇杷膏呀!!!

本以為只是隨口說說~
S隔天下班就真的衝去買回來了.....
1.jpg  
講真的,婚後的體貼跟真心付出~S做的比我好
我陷於生活中的瑣事,經常性的火氣很大!
然,會真正把另一半需求聽到心裡的....反而是很大男人型象的S

因為我一句小聲咕噥的話,他就真的帶回慶餘堂,感動呀!
(後來還有一天因為我說想吃黑森林蛋糕,他買了一個紅葉黑森林蛋糕回家)
2.jpg
而且這一罐枇杷膏要500元!!!
喉糖20入要100元~
他完全不手軟的帶回家了~~~~~
果然是面對我的需求很捨得

回家後,還很體貼的幫我打開~
3.jpg
說上面白色粉末老闆說是高級的川貝粉
要先攪開來~~~~
當然攪開的工作也是S來做
4.jpg

接著幫我泡了一杯枇杷膏來喝~~~
5.jpg
慶餘堂的枇杷膏有一個黑糖味,帶點苦
我一杯喝了一半就喝不下口,但是又是S的愛心不能浪費
於是帶了一罐到學校分同事一起喝,大家都說好喝
只有我一個人覺的很難喝!!!
目前我家冰箱還有一罐~~~我要帶回去送我媽喝XD

倒是喉糖還頗OK
 6.jpg  

-------------------------------------------------

結婚後
S可以說是無可挑剔的好丈夫
每天都不忘了跟我說「我愛你」
每天出門前會親吻我才出門
家事會幫忙(雖然大多我會自己做)
洗狗也可以兩隻丟給他
我想去哪裡,他都盡量帶我去

倒是我婚後需要檢討
結婚後的我,對他似乎變的比較「老夫老妻」

                                                     老公棒棒。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