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Combi邀稿試用文,僅接受廠商體驗商品◎
小獸咩的安撫玩偶其實頗多,有S買的、朋友送的....
我原本以為這一類玩具短期內不會撩撥我心弦
但是當Combi來詢問體驗時,Hello Kitty打動我了!!!

其實我是個頗MEN的媽媽
但心裡其實還是有住著少女....
小獸還沒出生前,我買寶寶用品還是偏中性
一方面是我本來就不太買太粉系東西
二方面是自我感覺良好想說老二生個男孩
但是小獸咩出生後,開始變的很少女心.............
很多東西都要女孩子一點才覺得適合她呀!!!

於是,Combi的好朋友系列推出正版授權的Hello Kitty
馬上戳到我心窩裡去,於是答應了這個試用邀約
0.jpg
玩偶本尊正反面就長這樣
很可愛的Kitty穿著點點裙,別點點蝴蝶結
從耳朵到腳微拉直大約30cm
對小寶寶來說有點大,還無法抱~
但是大一點應該就會摟著扮家家酒了!

很害羞的看到Kitty的裙子裡面去
0-1.JPG
底部是一個魔鬼氈開合設計,翻開來~
0-2.JPG
就會看到開關唷~

開關分為三段,這是一個安撫+互動玩偶
0-3.JPG
第一段是輕柔的安撫音樂
第二段是兒歌家頭跟身體擺動
第三段是錄音,有社團媽媽說寶寶會說話很愛!
(只是錄音的聲音很像吸了笑氣XDDD)

第一次使用記得自備AAA的電池三顆,轉開螺絲翻開電池蓋裝進去
0-4.JPG
雖說電池蓋有螺絲有點麻煩
小孩子的玩具還是有螺絲的電池蓋安全
免得大一點不小心拔開拿了電池吞食就GG了!

旁邊的布標除了Combi外,還有三麗鷗布標
0-5.JPG
是正版授權,請安心選購!

而,Combi這個好朋友系列其實是本來就有的玩具
只是今年多加入了無嘴貓小姐
原本有兩款~庫瑪熊舞莎兔
Combi很大方的說因為是好朋友,可提供另一款這樣~
1.JPG
於是我們選了庫瑪熊,想說老二生弟弟可以給弟弟用(到底哪來老二想法?)

有一天,小獸咩灰扣口~
我就快把Hello Kitty好朋友給請出來
2.JPG
第一眼看到玩偶,已經很好奇的小獸咩果然安靜下來
手還不停揮舞

只是,第一段的輕柔音樂已不能滿足愛玩的她...
所以我們第一段後來再也沒用過
打開第二段的兒歌+擺動
2-1.JPG
小獸好開心的跟著揮舞.....
看的好專注呀!!!

小獸現在對於會動的東西比較有興趣
所以會擺動的Kitty完全讓她很滿意~~~

最後還無敵享受的啃著自己雞腿,欣賞Kitty唱歌跳舞
3.JPG
身體跟手腳不時的擺動~
我想,她是真的頗為喜歡這個Kitty好朋友!

自從發現Kitty好朋友的強大安撫功力
4.JPG
只要小獸咩開始要灰~就會請出她的好朋友!

看到Kitty就知道有歌舞秀了
5.JPG
開心的先笑了咧~哈哈哈

只是,這個好朋友的第二段擺動+兒歌模式雖然小獸咩很愛
5-1.JPG
但有個缺點就是~~~只有三首歌!
建議Combi可以收錄多一點歌曲呀呀呀~~~


這三首媽媽我聽到覺得太洗腦了~~~~
建議可以多收錄一些兒歌,也可以收國語兒歌呀!

第三段是錄音功能
就是會你說什麼,她就錄進去再播一次
播放錄音時,身體跟頭一樣會擺動~

只是播放聲音很像吸了笑氣,頗為逗趣
有社團媽媽實際經驗分享說
寶寶大一點會說話時,無敵迷戀錄音功能!
(所以這個一路玩到2-3歲寶寶都還會買單安捏)

然,我們家在小獸咩出生前有買Combi的電動餐搖椅
沒想到這餐搖椅意外跟好朋友玩偶玩具成了好搭擋!
(剛好都同一家的商品呀呀呀~)

小獸對於餐搖椅其實不太買單
所以出生後很少使用,她就是不要自己躺那邊
但是2個半月大開始越來越好奇,不喜歡躺著
喜歡身體立起來看看東西.........
可是又沒有適合的椅子可以給還軟爛的嬰兒坐
5-2.JPG
剛好這餐搖椅有好幾段高度可以調整
我們讓它椅背微立,讓小獸咩這樣可以略立
她無敵喜歡呀!!!
只是怕影響脊椎,一天這樣坐不超過20分鐘
6.JPG
(她的頭髮都會讓我想叫她.....毛澤東小姐)

坐起來有時也會嫌無聊開始哎哎叫~
某天我突破盲點,拿出餐桌裝上去
7.JPG
然後把Kitty好朋友擺上面,按下去唱歌扭動
毛澤東小姐就會看的好開心!

有時為了讓她覺得更有趣~
8.JPG
連庫瑪熊都會出來助陣!
多人的表演~才有熱鬧感咩~~~
9.JPG
see!她還會跟著揮舞雙手~~~
坐搖滾區看歌舞秀總是需要動起來呀!哈
(千萬不要以為她不開心,因為沒脖子,微立起來臉會皺成一團)

這次謝謝Combi給我們體驗頗為不賴的好朋友玩具~
10.JPG
小獸咩是真的頗為喜歡
我也很期待哪天她伊伊啊啊開始會使用錄音功能的驚奇感!
只是,還是要很囉嗦的建議....歌曲真的可以多放幾首

最後,我想搭版推一下Combi的餐搖椅
雖說小獸咩前2個月都不賞光不愛躺
但仍有幾次她大灰是在上面搖安靜的
我要推它的高度有好幾段,對於4個月就想進入副食品的寶寶很ok
目前讓小獸一天微立坐一下,也是為了下個月副食品練習坐
當餐椅座的部分,我覺得比許多餐椅適合4個月不太硬的寶寶
因為高度可以調微微立一點點就好~
而,我買的時候有送防汙墊~吃副食品傳說防汙墊很好用!
 
                                                              我常不自主哼那三首兒歌,太洗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