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附近國小溜狗~想說難得有大太陽
所以帶著肚臍就出發了....
↓在溜冰場的肚臍+邋遢肚臍麻

散步回來後~~肚臍在一邊玩自己的!
我就看看電視~~逗逗肚臍...
約晚間6點幫他點這個月的蚤不到......
肚臍可能累了就在一邊睡了....
可是大約6:30-->肚臍卻吐了-->我很擔心
吐了兩次~兩坨黃色泡沫

之後他就一直很沒精神的在一邊休息......
↓看起來很沒精神的肚臍~麻麻好心疼唷>"<

我不是不願帶肚臍去看醫生~~
只是肚臍三不五時會這樣吐,帶去看醫生都沒結果。
我想先觀察他一下,不行的話明天一早就帶去給醫生看。
因為肚臍天生腸胃就不好.....真是的~~好希望他會健康長大唷!!
也因為肚臍這樣吐,我一度希望提早一星期上台中...
為了是找誠品的醫生給他看看....但是肚臍拔說我反應過度!!
(我也不想讓老醫生一直給他打針.....)
希望肚臍沒事--->看他這樣我也提不起勁來....
今天早上他吃的很少~~用了羊肉還是只吃了一點點
下午給他羊奶~~他也沒喝....應該是腸胃不舒服吧?!

希望肚臍沒事!!!

因為肚臍吐~~我就快去跟老爸說不要再亂餵他了!!
他天身腸胃不好~~不要再餵他了!!!
老爸可能看我很擔心吧....就說他沒再餵他了...
希望老爸可以聽進去我說的話才好

肚臍是不是看起來很可憐很不舒服的樣子?!好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