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回的年獸明信片之抓2888888人次活動
原本預計送出十份小禮物,但最後只送出六份
可見年獸的人氣跟魅力都低靡活動有點難度
獎項先保留會再辦活動送出去(其實我很想把明信片留下來)

雖說最後只有6個很閒幸運的朋友抓到2888888人次
可是,年獸家辦活動一向很投入跟認真的~
說好的明信片當然一定要送,我自己都沒私藏
答應好要有年獸兩隻簽名,也一定會簽
於是,我們就辦了一個「草地簽名會」....

辦個抓抓樂都沒幾個人抓到,獎項還準備太多(悲)
你們真的以為簽名會會有人來嗎~~~


我想沒人氣這回事,你們會慢慢習慣
因為現在網誌大家也不留言,粉絲團也不按讚
為娘的已經心如止水了(落葉)


拿出要簽名劃押的明信片
NuaNua還不敢相信自己沒人氣...
沒有辦法相信自己失去人氣好漆涼(叔叔阿姨都不留言鼓勵我們咩...)

好吧!!!
孩子~真的不會有人來唷.....

太殘酷的事實了......
可是還是得把這六張簽完畫押寄出去....

肚臍先來簽~


用這種姿態簽名,我想沒有人來也好~~~
能看嗎???

換了N
uaNua也是一樣

這個更失控,不斷的抽回前腳~並用後腿猛蹬
我想,大家再不多多留言讓她知道她還有人愛
下回可能連簽都不簽了(煙)

經過一
強暴畫押作業後

六張有著年獸兩隻的明信面都簽完了!!!
每一張的是精選中的精選,好想自己留下來(凹嗚~)


沒人氣的狗總是很閒呀!
簽完名還能自己拿去郵筒寄出~~~

雖然這回沒有十張都送出
做明信片做出心得(?),還趁機拍了一些照
可以挑選為下一波明信片使用(疑?)
身為文青(?)的吳娃本人還幫這些精挑照片下了標語
請大家需要訂做幾張直接留言(誤)


這是--少年肚臍的憂愁之少女NuaNua有夢想


這張是--我的未來在哪裡?



這張是--妳再不拍快點我先睡了XD



這張很明顯--NuaNua說奔跑要張眼



這個為--蛇年之我的肥臀飛不起來



個人照--洪黑黑內心裡住著一個氣質妞



這張--氣質妞不見就找回黑道女原形



個人照--小孬孬之我結紮了但我有GG



經典中的經典--這張請大家直接下單報數量XD


--------------------------


雖說年獸兩隻人氣越來越低落
但仍是很多朋友支持我們,感恩蛤~~~
雪中送碳的你們~我們銘記於心!!!(疑?)

收到明信片的六位小主有回應的是下面這三位

看來這三位小主收到印有兩個奴才的明信片都有愁容....
可是,小主的額娘都有喜歡就好!!!哈哈~~~~


下回的活動來加碼好了....

先等S先生把錢賺進來才能加碼
請大家幫忙用念力助S先生業積衝衝衝!

                                                    好冷清的簽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