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噗浪上加入寶貝麻這位大德後
我好像就掉入了胖子的旋渦裡,沒人可以拉出我
因此,本來已經有減緩的中年發福.....居然變本加利的快速發胖
這次是被茶茶麻燒到,寶貝麻又趁勢開團,我就淪陷了!!!

其實這一家偉多利我沒有聽過....

之前寶貝麻開團我也沒跟到
但是茶茶麻有跟第一團,且還發文說挺好吃....

於是,當寶貝麻開第二團時
我當然是衝一下啦!!!
我誠心希望我遠離寶貝麻後會變瘦XD

因為到貨的時間是在一月底
我們2月初過年前要離開北部
所以我也不敢訂太多.....

脆片蛋糕就三種口味~
因為我不喜歡吃草莓口味的東西
所以就只訂了巧克力及一直被我誤以為是香蕉口味的檸檬口味


太怕會吃不完
我檸檬口味還只跟茶茶麻一人分一半
因為一盒有兩條....

沒想到
拿到這蛋糕後
我有點後悔我為什麼不自己訂一盒呀!!!
除了不錯吃以外~就是一條也沒多大條呀!!!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
一盒2條是90元
外面是鬆軟的海棉蛋糕
裡邊裹著香脆的巧克力脆片餅乾
搭在一起吃好好吃~~~~~
口感很獨特,且巧巧克力脆片的香濃會爆炸開來!
但是巧克力口味比較易膩....

這是檸檬口味

還沒拿到蛋糕時
我一直用顏色判斷他市香蕉口味XD
其實他是檸檬口味的呀!!!
這個檸檬口味我個人比較激賞耶~
因為外面的檸檬海棉蛋糕香搭著裡面的巧克力脆片
味道融合後挺搭的說!!!!

總之~~~~脆片蛋糕的口感跟口味都還挺不錯的
以90元兩條的價位來看
是個很可以接受的東西呀!!!

然後這一次還訂了新推出的巧泥
這東西一盒才特價60元~
所以一人限購一盒

我跟S都覺得不是很好吃耶
其實要做成這種蛋糕的話
下面的海棉蛋糕過於鬆且乾了....
口味上也有點遜色
這一樣比較不推就是了

想要瞭解及訂購的朋友
姑狗一下偉多利就會有他們的網站囉~

----------------------------------------------------------------------

每當天在吃東西
我家肚臍跟NuaNua就會這樣痴痴的望著

因為太久沒寫他們兩個
先讓大家知道他們還活的很好
過年一定連發他們的消息呀~~~~

還要特別感謝茶茶麻

送了我們可愛的年節福袋!!!
茶麻可能有發現我狗文都生不出來
這東西剛好之後我可以來生一篇文章~~~
只能說茶麻是貼心的好友呀~~~感謝妳(親)

                      我沒有混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