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的挑食...實在困擾很久了!!
加上寒假帶他回屏東-->更難改!
因為我老爸一下子牛肉乾~一下子蓮霧的餵他!!
我都快瘋了.......
老媽買了羊肉給他吃~~但他卻吃了幾天不肯吃了!!
超級欠揍的

終於我發狂了....不餓餓他不行了!!
所以四天前我就沒給他飼料添加東西囉~~
肚臍當然也不肯吃~~
餓到第二天~他吃了3-5顆飼料(這樣能止餓嗎??)
到了昨天~第三天晚上!!
肚臍晚上自己玩一玩~~突然開始聞聞嗅嗅找東西~~
我心想:他該不會是在找飼料吧?!
我就去把飼料拿過來-->他看見超開心的!!
我一放下飼料他就狂吃起來耶~~~
乾飼料喔~~什麼都沒加唷!!!

肚臍麻我真的超感動的啦.....雖然不知道他那一餐吃一吃
打算再把自己餓幾天(他不會那麼快跟我妥協的)
他有吃就好...至少他肯吃了!!
慢慢的有一天~~他一定會愛上他的Mobby飼料
(這飼料也是他自己挑的~拿一堆試用包他只吃Mob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