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天氣,肚臍拔要回嘉義體檢(兵單啦兵單)
本來跟
柚m約好中午要一起吃飯討論家聚一事...
卻因為肚臍拔臨時要回家一趟,我就要在家「育嬰」
柚m就委屈一點來寒舍吃便當討論(柚m..Sorry)
所以
柚m就把柚家兩個寶貝-柚柚&NONI帶來囉^^
這可是我第一次那麼貼近柚柚~跟她有親密接觸呢
↓瘋狂的四腸

柚m說到NONI身體臭臭~因為他比較會沾到尿尿
所以我就幫NONI在我家洗澡(NONI洗澡很乖喔!!)
當我幫他洗澡時,我也不知道外面三腸+柚m都在幹嘛耶...

總之,今天的四腸會面有幾個重點:
1.肚臍竟然不怕狗了,還會跟柚柚打架唷~(影片晚點補上)
2.柚柚&NONI是我見過尿最多的狗,一直都有尿可以尿
3.肚臍會在NuaNua受到柚柚襲擊時保護她
4.柚柚比肚臍年齡小一些,但體型跟毛量都在肚臍之上
5.柚柚真的有如傳言中的一樣愛喝水(一來我家水都被喝光了)
6.NuaNua雖很恰,但卻輸柚柚(第一虎霸母)
7.柚柚&NONI對肚臍麻買的玩具都很賞臉喔
↓對我玩具不賞臉的只有肚臍(玩具卻都是為他買的)

↓只有肚臍不跟大家一起玩玩具(肚臍麻OS:裝什麼穩重)

↓NONI總是很孤單的耍孤僻(看肚臍在備戰耶!!NuaNua不要命的往柚柚傾)


我們就2人4腸共度一下午,但是我跟柚m完全把家聚丟腦後
當我們兩個意外想起稍稍討論後,四腸也玩累了.....
↓柚柚這個休息的姿態很讚吧!!Cool~(感覺像怒火中燒耶)

柚m起身要帶他們回家了!!
離別總是難捨的....(但是我卻還有一堆家事等著我!!)
↓為離別感傷的兩個孩子(其實肚臍表情有點A)

今天的相聚雖說有點短~~但他們玩的很開心喔^^
--------------------------------------------------------------
柚柚一家回去後,我可是忙翻了(兩小卻給我睡死了)
先是家裡地板吸過拖過後....桌子家具擦乾淨
還有昨晚NuaNua尿床的被單床墊等(已烘乾)~等我去整理!!
呼.....忙了好一下!!接下來就是兩腸的身體要擦過再吹乾....
最後我才能洗澡+吃飯....(邊吃邊看金三順~有安慰到了!!)

明天要去市民廣場溜狗囉^^開心(睽違2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