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包郵件....

(福媽說詐騙集團會看上我美色~要打上馬賽克處理!!)
看那個字跡與地址,就知道是肚臍乾媽
一拿到就快打開來看.....
哇!!!!!!!!是乾媽做給肚臍&NuaNua的小禮物
↓有項鍊跟領巾(肚臍項鍊*2~領巾*1;NuaNua項鍊*1~領巾*2)

乾媽這一次用1-2天的時間幫他們做了些小飾品~
其實是我愛鬧,大哭大鬧著要她做啦!!哈哈...(乾媽辛苦啦!!)
乾媽比我還要疼肚臍跟NuaNua~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領巾系列~(肚臍拔一直說這布很像餐巾啦!!)

因為乾媽沒空去剪布~只好用這比較簡單的布來做囉!!
等下週帶他們回南部~要去剪布來做啦!!
(等Jo麻教我~教會換我做^^還要用有小蕾絲的呢)
乾媽做的領巾不是用綁的~是用扣子or魔鬼粘的唷

再來是華麗的項鍊系列
共有3條,肚臍二條~NuaNua一條(乾媽還有一些在設計啦!!不是偏心)
↓最上面一條是NuaNua的~下面2條是肚臍的

↓近拍NuaNua的項鍊(有噹噹聲呢!!)

↓近拍肚臍的項鍊(總覺得比較用心耶~乾媽真的沒偏心嗎?)


再來就請美女與帥哥來展示一下飾品吧
先是NuaNua小朋友的試戴展示
↓乾媽的NuaNua小領巾一號

↓左邊是乾媽做的~右邊是麻麻做的!!(黑狗帶什麼都好看唷!!)

↓就說黑狗戴什麼都好看!!

麻麻覺得NuaNua戴起來很美唷~但是她會去咬項鍊
她戴起項鍊跑起來還有噹當聲~很可愛又高貴呢!!

接著是肚臍來試戴啦
↓肚臍也很讚耶

↓又看過那麼帥的狗嗎??天ㄚ~~

超好看的!!但拔拔又要說很娘不夠Man了....
哈哈~但我覺得很好看呢
且肚臍不會去咬他....
非常感謝乾媽~
今天乾媽還打電話來給我,她好像在幫兩隻狗寶貝烤餅乾~
乾媽總是那麼疼他們!!
還說烤好餅乾要寄到台中給他們吃呢~
天ㄚ....以後你們不對乾媽好一點的話~會天打雷霹的!!
----------------------------------------------------------
【補記】DN麻手工日記
麻麻並沒有偏心,前幾天晚上幫肚臍縫領巾後!!
隔天晚上又翻到剩布一塊~幫NuaNua也縫了一款簡單領巾^^
↓兩個都有啦!!只是那個紅有點暗耶...改天要剪粉嫩系的布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