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學期,肚臍拔因為家裡有事...
每星期四上完課都會離開沙鹿~或去台北或回高雄!!
就這樣....每個週末我都孤單的跟肚臍&NuaNua在家
雖說有他們陪我,但感覺上仍是很失落

前天(四)因為下雨,所以肚臍拔昨天早上才出門搭車回去
前天晚上,我就開始跟他鬧脾氣....
一下子兇巴巴的~一下子哭~一下子又鬧著不準他回家!!
我的情緒就這樣一直上來,直到我累了睡著.....
星期五一早,他要去搭車也不敢驚醒我!!
其實我早就醒了,只是我也不想起身~就假裝不知道

剛剛,肚臍拔打電話給我....
他太累暈倒了!!害我好擔心也好心疼
雖然他說的很興奮(因為他這輩子第一次暈倒) ~
但我聽的很不捨,覺得自己不該跟他鬧脾氣....

肚臍拔其實喜歡留下來陪我們~
我也知道他不是故意每星期都讓我自己在家...
但是我的情緒就是會上來!!我就是會很任性的跟他鬧
之前肚臍乾爹乾媽看我這樣,還從南部上來陪我
我總覺得自己好像體諒他太少~
像個任性的孩子一樣,就是要為難他

這是大學最後一個學期~我也刻意把課排很少!!
為的是多點時間跟他相處,畢業後很難這樣多時在一起....
但是天不從人願!!
好不容易我的課可以排到剩星期1-3有課而已...
肚臍拔卻不能每星期都留下來陪我!!
每個週四~週日,都要一個人吃便當~一個人看電視
就覺得很煩悶!!雖說可以帶肚臍&NuaNua出去走走~
但是少了拔拔就是很悶........

我一直都很依賴也很任性!!
可能因為是家裡小女兒,加上爸爸從小就溺愛吧
跟肚臍拔在一起3年的時間~他好像很辛苦!!
也老是要讓著我依著我.....
其實他每星期跑南跑北的很累~或許他很希望我能體諒他!!
但卻沒料到....我總是讓他更兩難~更辛苦!!

聽見他暈倒,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因為有你...才有那麼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