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可愛NuaNua滿三個月的大喜日子
但是肚臍哥哥卻生病了
肚臍昨天開始拉肚子,我看也沒很稀~想說可再觀察
今天卻了起來~且是把吃的東西吐出來....
看起來是沒消化!!應該很不舒服~一整天都在哭哭撒嬌
怎麼每個星期二一定會生病咧?!(黑色星期二)
本來想說再觀察,因為下午的便便正常了
但是怕明天更嚴重就糟了!!我明天課很滿沒時間帶他去看醫生

所以今天19:50上完課就麻煩肚臍拔載我們去誠品了.....
去醫生那邊兩個都先量體重....
          肚臍竟然變重了------>4.24Kg
          NuaNua是一定變重--->2.42Kg
跟醫生說了症狀,醫生檢查便便發現有未消化的食物
醫生問我有沒有給他吃新東西?!我想一想有肉丸子雞肉乾
醫生說應該是他吃太多,因為肚臍腸胃天生虛弱~
新的食物最好只給他嘗味道就好,不可過量給.....
但是我們NuaNua也有吃耶~
醫生說『NuaNua不一樣,她是頭好壯壯型』
(也對啦~養她到現在都沒生病過耶!!!超猛的體魄...根本是甲等體位)
後來醫生幫肚臍觸診,肚臍「結腸」發炎(上星期胃,這星期腸)
開了藥~因為醫生到休息時間~也沒多聊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後給他吃過藥~也餵了一點飼料!!但又吐出來了~
泡了羊奶給他喝,喝過後現在安穩的睡了

報價      肚臍的藥         3天份/250元
--------------------------------------------------------------
回程我們去物之坊要買In卵磷脂(原有的快吃完了)
但是物之坊現在都賣大罐的~我家根本到有效期限前吃不完
還請老闆去其他分店調現有的小罐存貨來給我一瓶~
老闆很阿殺力的幫我調,他們下班會幫我送回來
(因為說小瓶的銷路比較差~現在都賣大瓶的)

我們還買了以下兩樣商品~
↓家聚時準備的有趣小禮物  ↓豬皮捲

因為那個球我當時只買了一個當小禮物~
後來覺得應該蠻好玩的!!所以就去買一個給他們玩~
回家洞裡塞零食,他還真的會去挖咧
比Kong便宜~就有Kong的效果了啦!!
真讚推荐給大家唷~~
↓老闆剛剛下班幫我送到家的IN


--------------------326家聚照片招領區-----------------
柚m真的很用心把家族的大小事弄好
此次家聚不僅幫大家拍照,還每一家都洗照片來分送!!
說要給她費用也不拿....真傷腦筋耶!!
非常感謝柚m幫大家拍美美照片~又破費洗來分送大家
↓這是DN家的~感謝柚m

今天柚m把照片拿到我這邊~我星期四(3/30)會去市民~
會來的出聲~會帶去給您唷^^
↓招領的照片~誰家要領跟我說喔!!我是快遞女孩~

再這邊~再一次感謝柚m
這一次家聚讓她花太多錢了~還為了給大家看照片無名加金卡
(加金草會員要1000元耶!!!!!!我的媽呀....哪一個家長跟她一樣拚的?!凍蒜了啦~~)
柚m~下次心意就好!!錢花在狗狗身上會更值得~真的!!
(因為妳都不跟我們拿錢~很過意不去耶!!!)

                                                                             以上是今天的....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