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3月26日的聚會,Nice的Beta家帶了自製雞肉乾赴會
腸子們都超愛的請教Beta麻怎麼製作
原來是大廚-Beta拔做的呀(好厲害的拔拔唷!!)

材料:雞胸肉

基本作法:
  雞胸肉放到烤箱烤,最好不時翻面
  烤30分鐘最好拿出來放涼在繼續,這樣3-4次就OK囉!!
  (Beta拔說更棒的做法是烤半小時放冰箱~隔天再烤,持續一週)

-----------------------------------------------------------
今天想說餅乾都做了,明天要去高雄找肚臍拔(要去KCT協會)
我乾脆連雞肉乾都做吧!!好跟他炫耀一番
剛好今天掃墓媽媽有買一隻雞,剁好冰在冰箱
就被我這『家賊』偷了雞胸肉出來用了~~

我把雞胸肉先用微波爐先弄熟,因為我想剝絲再烤!!
↓很大一塊雞胸肉(感謝老媽提供)

然後就把雞胸肉撥絲~這樣烤好一次給一絲剛好
↓感覺很嫩的雞肉耶

↓送入烤箱(用小烤箱烤就可以了吧)

經過半小時後,總覺得有點焦味...(錯覺嗎?)
↓半小時後的樣貌

因為太怕這樣烤下去會焦掉(焦了一定被我媽唸說浪費)
所以我拿一張錫箔紙蓋在上面~再繼續烤
↓保護措施做得很好


又過了30分鐘(等於烤了一個小時了)
↓好像有點樣子了

再加油吧~再一下子就OK了!!!
我再烤約10分鐘拿出來....就有些小焦了
所以自以為完成了~就不烤了(我媽的小烤箱火太猛嗎??)
↓烤了1小時10分鐘就成這付模樣了(是壞了嗎?)


↓把它們裝到盒子裡(還真的很小一盒耶)

拿給肚臍跟NuaNua吃一小塊,他們很愛唷

請問Beta家~我烤成這樣是對的嗎?還是烤壞了?(有點焦是正常嗎?)

                                                                                         以上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