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Julia問我收到JKk's Blog有獎徵答的禮物沒?!
(我可是憑著一股信念答對超難的考題耶!!!!)
我才想到我N天沒去房東那邊收郵件了
今天去房東那邊看看有沒有我的信件
YA!!真的送來了耶

↓其實是該打"Thanks For JuJu"~怎麼少了一個s

看到這禮物我超開心的啦
因為那個書籤我之前看到就超級想要
但是我家的犬新寶&蚤不到還有約半年以上的屯貨
近期內根本不可能買
這可愛小書籤又一定要買才有送
我想JuJu一定是感應到我的
雖說JuJu在我收到前就公佈禮物是什麼
但是拆開那一刻,還是整個心都飛起來了耶!!!
在這邊跟JuJu說謝謝妳~我愛妳^_^』

收到禮物後,帶著開心的心情跟肚臍拔去頑皮家族
因為昨晚IDA麻問我頑皮的一些交通資訊等
我找頑皮網拍的網頁給她參考
意外發現--現在木酢液特價280元(限100瓶)
想說這是天大的好康耶,不去買太對不起荷包了!!
本想帶肚臍跟NuaNua一起出門,去都會公園跑一跑
但是我這豬頭忘記他們每個月6號要滴蚤不到
5號那天卻幫他們洗澡了,48小時後才可再滴
沒滴防蚤藥劑我不敢帶他們去草皮;所以就請他們看家囉

去到頑皮,考慮到底要買幾瓶木酢液
肚臍拔本來是說買10瓶,反正都會用到
但我想到買10瓶就2,800元月初這樣大手筆不太恰當
最後折衷買了5瓶(也是要1400元)

當然來到貴寶地,怎麼可能只買木酢液咧?!
我們還帶回了以下商品
↓4片豬耳朵/200元-肚臍超級愛這東西的

↓松鼠益智玩具(KO家也有)/500元


這個益智玩具還有臘腸狗造型,超級可愛
但是樹屋松鼠的好像比較好玩,感覺較適合我家兩隻
所以就選了松鼠的
這樣買一買還是花了2,100元(老媽~我沒錢送母親節禮物了)
當然頑皮結帳時都會給試用包(我還挑了試用包~挑很久咧)

買完東西,肚臍拔陪我去東海大學正對的東大路附近看房子
因為我畢業後要實習的『國安國小』就在那邊
想帶著兩隻狗搬到那附近住,就不用天天從沙鹿騎到國安路
但是,瑞聯天地的房子很陰森
國安國宅雖是新房子新家具,但都是一些3房2廳的公寓
一個月租金要12,00元我根本就住不起
要我上BBS找室友分租,又覺得好危險喔!!
所以就決定繼續住沙鹿(也好啦~這邊房子超大!!夠倆狗玩的空間)
之後有半年的時間要天天騎20分鐘到國安國小
(嗚~~大肚山到了秋天風超大耶!!!!)

找房子後,失望的要回家了.......
看到中港路邊的地瓜攤販(大肚山什麼沒有,地瓜最多)
就去買的烤地瓜跟蜜地瓜,回家好慰撫自己找房子的挫折
↓這一顆烤地瓜35元~不是很便宜耶!!

↓超好吃的蜜地瓜~還有紫心的唷!!


回到家後,肚臍拔要用豬耳朵給肚臍跟NuaNua啃
但是肚臍的腸胃不好,醫生交代過我們給他東西均給少量
所以咧~~這豬耳朵就要切半,一人吃一半就好
但這豬耳朵硬的跟石片一樣
拿菜刀剁不開,拿剪刀也剪不開
最後靠肚臍拔的蠻力才折成兩半(還有靠腦子想了點方法啦)

倆個拿到豬耳朵,忘我的啃了超久

等到啃完才再來找我要東西.....
我就拿出今天的買的新玩具-樹屋松鼠-給他們玩!!



我們由以上的影片可以證明~肚臍其實不笨呀!!!!
他還懂得要從洞口把松鼠咬出來耶

-----------------------------------------------------------------
【後記】Blog破萬人次有獎徵答預告
這幾天出去都陸續在找獎品,因為要比照小氣大財神
需準備1-20樣好壞良莠不齊的獎品!!!
也因此特費心思加上肚臍麻我最近一堆報告跟試教
所以一直擔擱這個令人血脈噴張的活動
20樣獎品已經快找齊了,過幾天會PO上來

這邊先來預告一下相關細節:
題目方面─
1.共5題(一題20分)
2.題型不拘(也就是說~任何題型都有可能出現)
3.出題範圍-肚臍&NuaNua(儘量以大方向出題)
4.有送分題一題(5分)

參賽者方面─
在本Blog曾留言5次者即可參加
Or諂媚在下我10句話者亦可(這部分說倒我心坎裡的斟酌加分)

可以抽獎的標準─
答題滿90分的前10名幸運者可以抽一個號碼

大致上是如此,活動將於母親節後開跑
大家還有很充足的時間好好來認真閱讀Blog內容

最後,
那位當初曾來報佳音的福音小天使-福同鞋
可以獲得無條件加10分的福利。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