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9:30就起床了,因為要去薰衣草森林
很會拖拖拉拉的我們,最後卻摸到11點才出發
老天爺今天很賞臉,給了我們一家人超好的好天氣
                                                              ↑(但稍嫌熱了點)
↓好開心喔~要去玩了!!


↓辛苦的拔拔兼司機

一路一直騎到文心路,堅持不穿外套的肚臍拔手部曬到紅腫
我又沒把防曬乳帶在身邊所以只好去7-11買一瓶
↓就跟肚臍拔說穿外套就好了~~硬是不穿


騎到文心路底過了北屯路就接上了東山路
↓往新社&大坑的路

沿途就會陸續出現許多休閒花園/農場的路牌
當然也有薰衣草森林兩個女生的指示牌
↓兩個女生的薰衣草路牌


未到新社前的指示路牌並不多,還會讓人家懷疑是不是騎錯

騎了約一個小時,終於到了新社.....

新社這邊滿村都是種香菇,超誇張的
連商家的招牌都是團結一致的香菇招牌~~買街的香菇


到了新社~還以為快到了咧!!(因為是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但是騎了一段路,感覺到完全沒有快到的意思
小倆狗在袋子哈氣哈到快斷氣了
就讓他們露出頭來吹吹風

↓風太舒服了!!NuaNau還睡著咧

↓See!!NuaNua呆滯眼神多Q

騎著騎著~『新社莊園』都到了!!卻仍不見薰衣草森林的鬼影子
↓看起來門禁相當森嚴的新社莊園

到新社後薰衣草森林的指示牌整個爆多
還以為就快到了咧......(其實還要騎超久的路)
↓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的指示牌(我拍的只是一小部份)






在這邊要請有意騎車去的朋友,要相當注意大卡車
因為往薰衣草森林的路是很窄的山路
部分路段只容得下一車通過~連會車都很難
有時轉個彎就迎面來了一輛大卡車,真的要相當注意
↓一堆大車的恐怖山路

But,其實山上的空氣很棒~風景也不賴
↓還有小溪瀑布


大約12點半終於到了在深山裡的薰衣草森林
一到還蠻期待的,因為在荒山野嶺裡~一直認為空間很大

薰衣草森林裡的告示看板都是黑板喔~我覺得很可愛
↓門口處的告示牌

還有兩個女生的門牌

門口處的告示牌說禁止任何車輛進入....
但我們還是把車騎到入口處前停放

↓終於可以下車活動筋骨了!!

↓門口處的告示

↓現在正是螢火蟲節


先在門口的兩個女生立牌與花車拍個照吧



↓真的是山上~超可怕的蜜蜂一直在耳邊嗡嗡叫


進去門口後,會先有個淨身儀式

↓這水霧真的有芬香的薰衣草香味呢!!



進去後要先買門票,100元/人~可抵園內消費


薰衣草森林現在有「集章送禮物」的活動

↓新社店裡的紀念章小木屋&紀念章


我們找了一個戶外的坐位~想要先用餐
↓兩個開始打了起來!!是因為天氣熱嗎??

趕緊弄水給他們兩個喝~
↓桌上放有母親節系列活動的告示


坐了一下子,服務生送了菜單來

看了一下~我們點了
↓因為太熱就兩人合吃一個餐


還有一杯薰衣草水果冰茶,還特地請他們用外帶杯幫我裝
這樣才可以待會拿著喝
↓肚臍拔去結帳時還買了一包手工餅乾

服務生送餐上來還給我們一人一張意見卡

肚臍拔買餅乾的目的,是要跟肚臍&NuaNua分享
↓拔拔說吃一點點沒關係啦!!!




↓吃的多開心呀!!!!!



用完餐後,麻麻起身去上個洗手間
↓洗手間入口

↓是在室內用餐區的下方

↓女廁裡還能看風景(我比較怕樹林裡有人偷看我尿尿耶)

↓洗手台一景(均是放手工香皂供遊客洗手唷)


上完洗手間還去櫃抬處拿許願卡(寫好願望可以掛在許願樹上)

↓我寫的願望


吃飽喝足,我們就去園區裡走走~
現在還真的是百花齊放的時節,園區裡的花都開了呢!!!
先來欣賞一下美麗的花&香草

↓有整片的薰衣草都開花了呢!!(蠻多品種的)








↓這是迷迭香

↓某一品種的馬櫻丹


↓俗稱愛情花的某品種蓮花

↓這也是馬櫻丹

↓有毒的曼陀羅(IN王媽媽花園)

↓我覺得很像結梗(IN王媽媽花園)

還有很多花我沒拍因為相機的電量剩一半....

接著隨著我們的身影來看著個網路轉寄信猛推的薰衣草森林
↓肚臍只是一心想偷喝飲料...害老娘我橫眉豎眼不能露臉


接著還是奮力的頂著大太陽~走呀走的




終於來到薰衣草花田

↓熱到快死了~加上肚臍拔按快門的時間難掌握!!都僵了啦~~



沿著台階往上努力的爬~~


就到了最高點-許願樹

就把剛剛寫的許願卡給綁上去樹上希望會成真~

而許願樹一邊還有許願鐘

↓肚臍與許願鐘下的木馬

↓美麗的小姐要敲響鐘聲來達成願望囉

在這邊還巧遇出來曬太陽~
嚇的旁邊一票女學生花容失色的毛毛蟲
↓其實我也超怕毛毛蟲的!!還故做鎮定的拍起來


兩個小朋友在這邊玩的可開心囉~
尤其是肚臍,冽著嘴笑的超開心的



這邊停留一下就往下走~去探看看還有什麼
↓NuaNua一開始衝太快~差點滾下去~嚇死我了




↓NuaNua的小屁股飛起來了!!


到下面後,接著往後走


結果往後走根本沒東西~所以我們又折回去了!!
↓剛剛草皮上的三隻木馬

↓本來是想拍下NuaNua與木馬的畫面

↓但她走出了畫面


接著我們走到一處販賣部~稍微休息一下(佔地不大,但好熱喔)


↓雖然我們愛打架,但其實感情很好唷!!




↓超可愛的NuaNua

看見一旁有在賣冰淇淋,愛吃冰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它們

來到薰衣草森林,當然是吃薰衣草口味的囉!!

↓看肚臍拔吃的多享受的臉

↓肚臍:我也要吃(乖乖坐好!!)



吃完冰,肚臍&NuaNua也喝過水
我們往下一處走...走到了另一頭的香草舖子(賣東西的地方啦)

↓還有奉茶喔~但是熱的耶!!天氣都快熱死了~還給熱茶?!

↓這邊有賣螢火蟲燈籠!!本想買一個~But,肚臍拔說很醜


↓還有賣乾燥花草(那個薰衣草泡茶很棒喔~之前打工處就是用這種)

↓還有賣一堆手工香皂跟沐浴鹽(但都不便宜)

這邊還有一排很妙的信箱

原來是只要跟他們買明信片,就會免費幫人家郵寄喔
↓但都不知道大家地址,我就沒買了

但我覺得更妙的是事-那一排信箱後面竟然是一間民宅
且車庫裡還養了一隻大狗~NuaNua還跑進去找他!!!
↓戒心很強的大狗狗


旁邊有個可愛的小搖椅,當然不會放過拍照的機會囉
↓NuaNua總是會乖乖的趴下~不像臭肚臍

↓我的左手超像康安



↓天氣熱死了~當然要記得給他們喝水囉!


在香草舖子後面有個王媽媽花園~裡面不大,但花還蠻多的
我們當然也會進去看看呀
↓入口處有2頭鹿-當然是假的!!



門口的花也開的很美~就近抓了肚臍來當Model
↓可以配合一點,拍一張花團錦簇的照片嗎??

↓雖說表情有點賤,但也算交差了事

肚臍肯乖乖配合,才得以進去逛逛花園(因為麻咪堅持要拍)

↓依然是神農本色的肚臍~嘗盡百草

↓王媽媽花園的花很努力在開唷!!

NuaNua走到這麼一叢花前

麻麻覺得真的是太適合她了!!!就抓到花叢拍一張吧!!
↓看吧~她也覺得很適合自己~超陶醉的臉

這花園小歸小,還有擺一個情人雅座唷!!


↓一付很懂花認真賞花的兩位


就這樣,出了這花園~我們也把薰衣草森林走完了!!!
佔地超級小,哪有資格叫什麼碗糕『森林』咧?!
根本沒辦法待到晚上等著看螢火蟲咩.....
                                            ↑能不能看見也是個問題
就要打道回府了,因為這邊真的挺無聊的
且不是很適合帶狗狗來,因為沒有大片的草皮
可能是靠噱頭才吸引那麼多人來的吧?!
我們還懷疑發網路轉寄信也是員工的工作之一咧
因為之前光是推荐這邊的轉寄信就收到N封!!
今天來有被騙的感覺...一點都不.好.玩
個人在這邊~不推荐的不要說我沒說過喔~~

又回到門口處~拿我們寄放的寵物袋
↓一旁就是售票亭啦!!


↓門口處的樹上吊有紫色燈籠

都要走到門口處了~看見一隻大木馬
那就讓肚臍跟NuaNua來表演西部牛仔馴馬術
↓馬兒快快跑

↓爬到馬頭上撒野(他真的不太怕死耶)

↓NuaNua:我不擅長騎馬啦怕怕~~


再來往前走10步,看見小熊孤單的坐在椅子上
NuaNua就說她想跟熊熊約個小會
↓但是感覺NuaNua跟小熊感情不好耶




↓原來是肚臍跟小熊說~NuaNua是我的!!!!(耍什麼流氓)

這下真的走到門口,牽好車子要離開爛薰衣草森林了


回程看山上的油桐還在開花唷

在回去的山路上,看見兩隻瘦得可憐的流浪狗

他們甚至不太會閃車,幾度差點被車子撞到


肚臍拔拿出我們帶在身上的試用包給他們吃
他們對人的戒心很重,我們騎遠一點才敢靠過去吃


一下子就秒殺飼料了~害我有點後悔沒多帶幾包出來
因為真的太瘦了!!都看見他們的骨頭了
告別了他們,繼續往台中市的方向騎

到了『新社莊園』,本來想晃進去看看
但到門口問門票~竟然要250元/人,且只能抵消費100元
又想起Michael麻みや麻好像都跟我說過不值得去
我們拿了DM就走了


接著在路邊看見賣點心的『菇神』外賣區

停下車買了百菇香腸/35元&香酥杏鮑菇/50元來嘗嘗


↓肚臍:我也要吃

拔拔麻麻吃東西,你們乖乖在袋子裡安份一點

這兩樣都還蠻好吃的唷!!
尤其是杏鮑菇~讓不敢吃香菇的我慢慢喜歡上這玩意囉

接著我們看到了好多人的東東芋圓

本想下車去吃的但實在太多人了!!完全不想等....
此時我們想到可以帶NuaNua回去娘家找麻麻
但是...我們騎到了北太平,葵麻家在南太平
問了路人也搞不清楚他在說什麼~~所以就放棄了!!!

又回到了北屯路與文心路口
看到了有趣的招牌~就拍下來啦
↓我是不是有點無聊~哈哈哈!!!

時間還不是很晚,我們就繞到市民綠園道去囉!!

↓一到就尿了好大一泡

↓你怎麼老是喜歡跳上去那裡咧?!

這時剛好接到Michael麻打來的電話
問說要不要去都會公園?!想說去跑跑也好~反正回程都會經過
就在掛上電話後,來了一群台中動物防疫所的人
↓超想刮花他們的車

他們過來「檢查」我們有沒有撿便的東西
然後還給狗拍照存證(都有帶了幹嘛拍咧?我怎麼忘了發火?!)
還跟我們說『這裡不可以溜狗
我就回問他們「不是有撿便便就可以了嗎??」
他們用很雞歪的笑臉回我『我們有貼告示牌不可以溜喔!!』
我X他媽的......那叫我去你家溜嗎????超不爽的

不溜就不溜~反正我們也要去都會公園了!!
就這樣心情很不好的離開市民

在西屯路上往都會公園方向
每次都會看到這招牌,一直沒拍下來...終於今天拍了
↓獻給Michael猛男


再一次到都會公園





今天我們選擇到另一邊的大草皮去玩
↓真的是很寬闊的草皮唷!!


遠方有幾隻大狗

肚臍拔一到草皮橋好地方就躺下來休息
但是卻....................
↓慘遭強吻


↓連肚臍都來了

Michael還沒來之前,肚臍跟NuaNua就自己在那邊跑來跑去



不一會,遠方的大狗在打架~吠叫了起來
NuaNua也虛張聲勢的對著他們吠(但卻很卒仔的跳到拔拔身上躲)
↓還以為她多勇敢咧!!窩在拔拔懷裡挑釁別人




也因為她小姐的亂吠一通,引來其中一隻狗

那麼大一隻,肚臍當然是跑了....
↓總覺得這個畫面很妙


這下好了!!連哈士奇都來湊熱鬧~肚臍都快嚇死了!!!

還好大狗的主人適時的出現,肚臍才得以獲救
他們之中還有一隻短腸~但卻比肚臍怕狗耶

告別了這一行人跟狗~我們繼續玩我的~等Michael





↓肚臍變無臉男了

↓你們兩個真的很開心耶~

這時手機響了Michael到囉^^
↓超級興奮的Michael(一邊不知是誰的博美)

超級久沒見到Michael了,還是一樣瘋狂
咱家NuaNua還是一樣愛Michael~狂親他
三狗就這樣在草皮玩開囉~~


↓肚臍拔跟他們玩~我丟你們撿(但只有NuaNua會乖乖撿回來)



這三隻狗跑一跑都渴了
但我們今天帶出來的水都喝完了
還好Michael麻車上有水,還辛苦她走回車上拿水
↓真的是快渴死了


他們在這邊玩一下,天色漸漸黑了!!
蚊子也開始飛出來吸血~
跟Michael家短暫的約會就要Say GoodBye

今天玩了一天真的很累!但也算好玩啦......

                                                                    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