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很久以前就在各家Blog看見這事件的引文
但是從沒有勇氣點進去看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能力幫忙,我也知道我會心碎
我不是一個狂熱愛狗人士,但是我是有感情的活體動物
我會不捨看見受虐的任何生物體
我更不忍看見無能求救及求生的現實景象

現在清晨4:47,我鼓起勇氣看完全部的相關文章
我背脊發冷,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我心疼落淚,我一度做嘔
但最讓我感到無力的感覺─是我不能改變事實!!

轉過頭跟肚臍拔說起這樣的事件
要他也去看看,但肚臍拔說看了只是難過
讓他看了皮包骨的臘腸照片,他也只是無奈
肚臍拔說我們根本幫不了忙
(雖然我們真的很希望幫忙)
雖說很多有心人用金錢與輿論壓力想救出這些狗狗
但是,就像肚臍拔說的...這是方法嗎??
救了這一批,那如果其他繁殖場都效法呢??
狗養不活就丟著爛,還會有人花錢來買病狗
如果這樣的歪風成為風氣呢??救得完嗎??
我們真的很擔心會這樣惡循下去
更多經營不善的養殖場或是不肖業者如果效法呢??
有任何法律能制裁他們嗎???  (當然沒有)
或許不該幫這樣該死的商人收拾爛攤子
歪風的助長都是無形的,我期望這是最後一起無奈事件

引用只是想盡我們的一份心力
以後這樣的事件,我應該沒勇氣點進去看
下方有全部相關文章的連結
如果心臟比較無力的,真的不要點進去看
那種景象很可怕,很嚇人,也很令人心疼

以下的文章,皆由『
隨興無章節之影像紀錄國度』引過來

犬間獄實錄--我想活下去 
犬間獄實錄--灼痛之心 
犬間獄實錄--你我都是動物..何必煎迫
 
犬間獄實錄--求生小吉的生命 
犬間獄實錄--6/6日--執法者的心 
犬間獄實錄--6/6日--很痛的心  (有狗吃狗場面,害怕者勿入)
犬間獄實錄--6/6日--我要救你....記住 
犬間獄實錄--6/6日--力量在哪裡
 
犬間獄實錄----你也可以
犬間獄實錄--6/7日--努力的ㄧ群心
犬間獄實錄--6/7日--他們來偷狗了 
犬間獄實錄--6/8日--前言(混亂的ㄧ天)
犬間獄實錄--6/8日--危機!轉機!契機!
犬間獄實錄--6/8日--聲明與感想
犬間獄實錄--6/9日--匯集心痛轉換成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